好莱坞经典电影道具大搜密

【新唐人2013年11月30日讯】不论是电影《星球大战》(Star War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E.T. 外星人》(E.T.the Extra-Terrestrial),想要看看这些电影的经典道具吗?今天就带观众朋友来一窥究竟!

我手上正拿着电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 )伏地魔(Voldemort)的魔杖, 除了这个, 还有更多电影的经典道具。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中著名的机器人,大黄蜂在变身后的机械头。

《灵魂战车》(Ghost Rider)里尼可拉斯凯吉(Nicolas Cage)的着火皮衣。

电影《ET外星人》(E.T.the Extra-Terrestrial),小男孩骑着脚踏车穿过森林飞过月球,那幕转动的轮子其实正是用这个小道具。

电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 )里邪恶的伏地魔本尊手上所拿的魔杖,正是这个。

Premiere Props副总裁Daniel Levin:“这完全手工制作。你可以看到不同的图案。你可以看到他(伏地魔)在不同的场景使用,和多部电影使用。”

还有星际迷的最爱,《星球大战》(Star War )里的仪器道具。

如果你是《指环王》迷(The Lord of the Rings),电影中的各式武器能让你爱不释手。

每件道具背后都有属于他们的故事,电影《教父》(The Godfather)当时彩排使用的是马头道具,但是临场拍摄,导演为了效果,居然偷天换日吓了大家一跳。

Premiere Props副总裁Daniel Levin:这个马头是当时电影《教父》所有彩排拍摄时所用的道具和被所有。”

《教父》幕后拍摄所用,其中,有意思的是,当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有一幕要带到马的头的时候,他是用真的马头在电影中,演员们尖叫,演员吓坏了,简直不敢相信,但这就是导演要的,他要演员很害怕和震惊。

电影伴随着许多人度过难忘的时光,而这些道具更让人重温经典,电影迷有福啰!这些道具会不定期举行拍卖,您还有机会将您喜欢的经典电影道具带回家珍藏。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