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工资软件网路走红 不注册可查千条信息

【新唐人2013年12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在当今社会中,工资的多少是大家谈话的禁忌,即便很要好的朋友,很多人也不愿透露具体金额。近期,出现了一个神奇的曝工资软件,任何人都可以把自己的工资条拍照上传到里面,而且还可以查看上千条职位的信息,被网友称作是找工作的利器。

据大陆媒体报导,该软件的核心成员只有5个人,其中3人负责产品及运营,2人负责软件开发。谈及用户对隐私泄露的顾虑,曝工资团队表示不会对用户个别建档,用户上传工资条时也可以主动把姓名和工号抹去,所以不必太过担心。

目前,这款软件只有Android版本,其功能只包括两项:一是让用户匿名曝光自己的工资;二是让其他用户查看你曝出来的数据。任何人都可以把自己的工资条拍照上传。

《曝工资》这款软件简单到不用注册,用户在曝光自己的工资时,不需要填写自己的真实姓名,只需填写公司名称、职位、税前月薪即可。如果上传的工资数据通过了人工审核,其他用户就能够查询并看见到数据。这样省去了用户担心信息被外泄的烦恼,可以放心大胆的晒出自己的工资。

但是,该软件的查询有一定限制,即用户每分享一次自己的工资,可得到10次查询机会;如果你提供的信息能通过审核,你就能拥有无限次的查询机会了。

多数用户表示,使用这款软件会造成人的心理不平衡。看了还不如不看。看看别人的高工资然后再看看自己口袋里干瘪的钱包,实在是有点过意不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