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机丧子 美妇跋涉1公里讨救兵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讯】哈格兰航空公司(Hageland Aviation)赛斯纳208型(Cessna 208)飞机昨天(29日)傍晚6时30分失事,4人罹难,美国阿拉斯加州1名坠机事故生还者,强忍丧子之痛,在冷冽天候中走了超过1公里路,将搜救人员带领到失事地点,搜救人员直呼她是“真英雄”。

据中央社报导,哈格兰航空公司(Hageland Aviation)赛斯纳208型(Cessna 208)飞机昨天(29日)傍晚5时40分从阿拉斯加州贝塞尔(Bethel)飞往芒廷村(Mountain Village),最后目的地是圣玛丽斯村(Saint Marys)。机上有1名机师和9名乘客。

警方表示,飞机傍晚6时30分失事,4人罹难,包括25岁乘客柯菲(Melanie Coffee)5个月大的幼子。

警方表示,飞机坠毁后,美国阿拉斯加州柯菲打电话向医疗人员求救,盼能保住爱子性命,但仍回天乏术。她原本打算升火发信号,让救难人员找到失事地点,但她最后选择强忍丧子之痛,寻找救兵,在朝光源跋涉超过1公里之后,在圣玛丽斯垃圾处理场遇到搜救人员。

搜救人员在事发2小时后,于晚间8时30分赶到失事现场。

圣玛丽斯村警方告诉“安克拉治每日新闻”(Anchorage Daily News),接到柯菲求救电话后,村民开着机动雪车及徒步前去救难。

鉴于浓雾弥漫,由介于40至50人组成的搜救团队尽管与生还者取得联系,仍无法立即找到失事地点。警方表示,柯菲独自走了超过1公里路,将搜救人员带领至失事地点,“是真正的英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