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起真:揭河北沧州府掩盖特大杀人案真相

【新唐人2013年12月5日讯】今天是中国法制日,是一个宣读法制做一个合法公民的日子,但河北省沧州政府,却反其道而行之,妄图掩盖恶警草菅人命导致百姓死亡的大冤案!

98底北京召开两会之际,数十名警察包围我居住沧州市荷花池小区,24小时围追睹截在居住的小区。沧州市新华区委的工作人员将一份内部红头文件传给本人小妹——勒令严密监控郭起真,阻止其在北京召开会议期间进京上访,否则,新华公安分局局长就地免职,新华派出所所长撤职,普通干警辞退。

郭起真何许人也,竟然能够决定公安局长的命运? !派出所所长付某(98年八月十五大前夕,也是北京召开会议期间),亲自拎来鲜活的鲤鱼,派出所指导提著名酒造访寒舍,监视本人的便衣也不辞辛苦地从饭店订来丰盛的美味佳肴,送到家中。张警官和有关领导更是不厌其烦地动员本人将八岁的儿子户口转入城市,遭到严词拒绝。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热心的警察先生竟然无视本人的强烈反对,擅自将儿子的农村户口转到了小妹的城市户口薄上。

本人一介草民,何德何能又何以惊动公安警察如此的兴师动众?如果哪位大侠揣测本人时来运转或吉星高照,未免低估了邪恶势力争先恐后地争当千古罪人,却又妄想蒙混过关的侥幸!河北沧州这个“镖不喊沧”古城,如果不涌现出几个衙内流芳千古,岂不是愧对了列宗列宗!

一天,沧州市车站派出所所长、指导员、政法委书记和一位人高马大的陌生人,乘坐闪着警灯的警车,像追捕罪大恶极的逃犯般,风驰电掣般追至二哥家。陌生人开门见山,​​大言不惭的向本人亮出身份:“我是沧州市公安局督察大队长!”哇噻!连如此大的人物都惊动了!可即便是公安部的督察大队长,也只不过是管理警察的官,与我一介草民何干呀!尊贵的督察大队长见受宠若惊的本人,俨然是口衔天宪的帝王,随即庄严、神圣不可侵犯地颁布圣旨道:“只要你不再控告你们所长马桂臣利用职权窃取三套公有商品楼房,不再对所判的缓刑上诉、申诉,我们可以恢复你的工作。最后还说:我与你们所长马桂臣相当熟悉,与姑爷(在沧州市房管局工作)关系也不错。”如此的显赫的不可一世的警官,威严中透露出滑稽中也使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欲盖弥彰昭然若揭!

沧州市督察大队长此时充当了马桂臣的打手和保镖,而马桂臣担任原沧州市市政府某市长的秘书,在担任河北省沧州市新华房管所所长期间,竟敢利用职务之便,侵占了三套已出售的国有商品住宅!我因为向有关部门举报马桂臣的违法犯罪行为,遭到打击报复,被关押、判刑、被扣押上诉状,被开除公职。

更令人震惊的是:96年沧州发生特大杀人案,办案人员将两名无辜的百姓当作特大杀人案的真凶关押,(导致受害人母亲气绝身亡)来混淆视听愚弄百姓,而作为沧州市公安局督察大队长之所以屈尊,赤膊上阵积极充当说客,也完全是因为我向媒体揭露特大杀人案真相,引起中央和上级重视和追究。而对我进行软硬兼施威胁利诱,显然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得势的政府官员劣迹斑斑,却能够使八面威风、且能够呼风唤雨的公安高官保驾护航!政府和警察老爷们沆瀣一气、狼狈为奸,为了掩盖将无辜的百姓当作杀人真凶关押,并造成人命关天的滔天罪行,却要对举报人进行威胁利诱!这些视国有财产如同宗传的家业,视人民的生命草介的害群之马,在光天化日之下如此嚣张,这就是法制、和谐社会!更令人世界瞠目的叹为观止的还有,2009年河北省沧州市又发生一起杀人案,沧州那些英勇善战的神探们逮不着杀人真凶,却找到了再一次故伎重演,将被杀害人的丈夫(一位老师)当作杀人真凶关押两年后无罪释放!

由此可见,个别公安警察在面对一时不能侦破的杀人案,为了向上级邀功请赏加官进爵,不惜找无职无权的普通百姓来顶杠,早已成为了公安机关的潜规则,甚至可以说成为了恶警们的升官发财的捷径!

更令人震惊的是,由于河北省沧州市恶警制造的这起骇人听闻冤案,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在全国范围内引起负面的连锁反应,并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导致全国各地公安系统将无辜的百姓当作替死鬼的丑恶现像数见不鲜,据官方公开报导(不完全统计,谁能告诉我如今没有被官方证实的“杀人犯”,全国还有多少?)的类似案件涉嫌杀人的嫌疑人,遭到关押、判刑甚至枪毙的竟然达到了五十三名! (且看《谁敢严厉地打击河北省沧州市政府和媒体制造的谣言》)。

丧心病狂的打击报复逐步升级

2000和2001年(北京召开会议前),分别两次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关押,部分扣押物品没有开具扣押凭证,释放时均未开具释放证明;北京召开会议或沧州举行活动,就会被非法的监视居住,暴力限制自由;非法绑架做精神鉴定,恐吓和跟踪妻子行踪,非法拘禁妻子数十天;公开抢劫和盗窃室内的贵重物品和上访的重要证据;2006年再一次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关押到郊区的一个宾馆内,刑讯逼供四天四夜,判处四年徒刑!忍辱刑满当天,我居住的荷花池非法拆迁就紧锣密鼓地上演!每月按时交费的0317-3077580被维修人员证实——系公安内部所为;无线上网卡被限制,出售人员证实是公安所为!

2013年三月十二届人大会议前,街道六七名工作人员声称了解情况,并擅自闯入室内,被我严词驱出;随即QQ:1505698042空间被恶意设置不能登陆;三日电脑硬盘被破坏,不能上网;五日网吧管理打开电脑,屏幕显示“130902195605100038”身份证被禁止使用”,并说:“郭起真身份证被沧州市网监局禁用! ”(到河北省沧州市公安局抗议

郭起真: http://www.laguaba.com/thread-15536​​13-1-1.html)14日中午,美国的朋友与我在通讯中洽谈儿子留学事宜,受到非法的骚扰,反复拨通七、八次,即便是更换手机再接通,也被干扰的不能保持正常通话;2013-11-19上午9点至11点沧州市公安局长在《沧州晚报》举行向百姓述职,我在北京拨通热线电话,却没有人接听,我和在沧州居住的妻子从当天上午十点一直拨打热线电话,却始终无人接听;当天晚上数名上访访民拨打我的手机15031424387 ,均反馈“关机”!空间照片系几名拨打电话均收到“关机”的证明,2013-12-3傍晚,我儿子和山东的高文学先生分别打通了15031424387手机,却听不到任何声音!空间文章被恶意锁弊,微博被设置不能游览!而揭露真相的所有文章,几乎都被屏弊!

综上所述,时至今日,沧州政府和少数执法犯法的恶警妄图继续掩盖河北省沧州市96年的这起特大杀人冤案的真相!在河北省沧州市将无辜的百姓当作杀人当作真人真凶的恶警,被当作“破获特大杀人案”的英雄,而为民请命的举报人,却遭到旷日持久的打击迫害,甚至被扣上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四年徒刑! !而正是不畏强暴为民请命仗义执言,誓死捍卫公平正义,自觉维护法律尊严的人,在强国论坛上所发表的《斩断倭寇的魔掌》
http://user.qzone.qq.com/150569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