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陈茵媺添丁 全城祝福

【新唐人2013年12月07日讯】临近年尾,香港娱乐圈再传喜事。陈豪老婆陈茵媺5日凌晨在微博宣布诞下囝囝Aiden后,全城都祝贺“双陈添丁”,而陈豪当晚出席太古广场亮灯仪式,分享初为人父的感受,喜上眉梢。

香港太古广场5日晚间举行圣诞亮灯仪式,刚做爸爸的港星陈豪身穿Lanvin红西装出席活动,有子万事足的他心情极佳,面对众多记者采访有问必答。

被追问囝囝出世时间,陈豪就说是4日下午,怪不得当天他缺席无线广告天王颁奖礼,原来真是喜事到。太太陈茵薇今次如愿以偿的顺产,BB有6磅11重,非常健康,而整个生产过程持续了6个小时。陈豪除了陪产外也亲自剪下脐带,受访时更充分展现了初为人父的喜悦及责任感。

香港明星陈豪:“自己的小朋友,你帮他做这么有意思的事情,我觉得是一个礼物,我觉得是很神圣的事情。”

记者:“有没有觉得自己身份不同了?”

香港明星陈豪:“我的身份不同了很久,自从知道有BB那一刻,知道有太太存在,变成他们是我的全部,我的责任是怎样带一个更加好的幸福给他们。”

记者:“BB像爸爸还是妈妈呢?”

香港明星陈豪:“可能作为爸爸,BB真是很靓,这不是讲笑。”

记者:“你靓还是他靓?”

香港明星陈豪:“当然他靓仔,我不靓仔,他很靓仔。”

记者:“你一直都说AIMEE漂亮?就是说BB像妈妈?

香港明星陈豪:“好在遗传妈妈的靓元素。”

迎来小生命,茵媺也感恩上天,她在微博上写道:生命找到新意义,她还上载了两张相片,温馨到极。
圈中好友包括钟嘉欣、张智霖等也纷纷送上祝福:恭喜恭喜!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