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公主装贺Hello Kitty 40周年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讯】香港无线电视二位阿姐级艺人胡杏儿和周丽淇一起出席Hello Kitty 40周年庆祝活动,视后胡杏儿一身公主装扮尽显女人味。

曾获无线电视最佳女主角和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的视后胡杏儿,一身公主的装扮华丽高贵,她笑言自己很久没这幺女人味了。

香港艺人胡杏儿:“发型师和造型师都说挺好的,你别老是这么男孩子气的,所以偶然可以的扮一下公主也不错。”

与黄宗泽结束七年感情后,被问到何时再找到白马王子。

香港艺人胡杏儿:“白马王子啊!随缘吧!这个有点难度!”

同场出席活动的周丽淇今年蜜运成功,之前透露会跟男友度过第一个圣诞节。无线即将举行颁奖礼,她看好钟嘉欣今年拿奖。

香港艺人周丽淇:“因她在TVB的日子比我还多,而且拍的戏比我多,虽然我比她早出道,但是我是拍电影的,而且拍电视作品不多,我觉得她比我有经验。”

胡杏儿则希望《冲上云霄II》可以获奖。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