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核威胁乌克兰示威 掩盖真相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讯】赵培:12月8日,乌克兰爆发的大规模示威进入第三周。这场游行的导火索是因为乌克兰政府暂停与欧盟签署联系国协定转而向俄罗斯和中共寻求帮助而引发的。但是8号的示威直接指向了共产主义和列宁,游行示威升级了。

中共掩盖的示威真相是,几十万乌克兰示威者推倒了基辅的列宁雕像,宣布列宁是土匪,列宁主义是邪教,在全国范围清除列宁雕像和一切有关他的宣传品,要求总统立即下台。

从来历史上讲,乌克兰和共产主义的仇大了。1923年到1933年,苏联在斯大林农业集体化运动的影响下,发生了大饥荒,光是乌克兰就饿死了250万到480万人。并且有证据显示,乌克兰饿死人是因为苏联有意利用“大饥荒”对乌克兰进行种族清洗。

从地缘政治上讲,乌克兰接壤中共和俄罗斯,受这两个国家的影响还是很明显的。特别是继续共产主义的中共,为了获得前苏联的军事旧技术不断试图控制乌克兰。乌克兰虽然国内摆脱了共产党的压迫,但是清理共产主义一直不彻底。这一次,以是否加入欧盟为导火索的示威的深层是民众要求清算共产主义和当权者贪图中共金钱的矛盾的爆发。

面对国内的示威者,乌克兰总统没有听取民意,反而是在12月3号飞到北京求助。中共为了继续谋求乌克兰的航天和航母技术,一下在就给了乌克兰总统80亿美元的援助,同时宣布核保护乌克兰。什么意思呢?表面上是说乌克兰,但是在现在局势下,中共是用核武器恐吓乌克兰人不要试图推翻亲共总统。

2013年底,乌克兰出现倒向欧盟的迹象,朝鲜清理亲中派,中共自己在不断东海制造的矛盾,可以说,中共离众叛亲离只是一步之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