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起真:上访路二十年 世界人权日呐喊!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讯】今天是世界人权日。这个日子对一个在上访的路上走了整整二十年,​​一个从年富力强、健康的三十五岁中年汉子,到年愈花甲的五十五岁,如今动脉血管靠支架、右大腿打着几十公分的钢板,多次脑梗和血压高的残生,且没有任何的生活保障的人来讲,对人权的理解,可能会有别样的理解。

在艰难困苦的上访路上,除了看到那些穷困潦倒,处在饥寒交迫中甚至冻饿而亡的上访人身上,我看到各级政府的麻木、冷漠、残暴、甚至丧尽天良之外,我特别关注和注意聆听一些曾在国外生活的人们,介绍国外的情况:日本东京或美国纽约这些世界名诚看,从建筑和装饰上竟然非常的普通,竟然没有任何与你们心目中的强大和繁荣可相提并论,甚至有什么与众不同。这使我懂得,一个国家、一个傲立于世界的强大的国家,如同一个人一样,一个人可能很贫穷,只要他有丰富的内含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他无须为自己寻找什么时尚、华丽的服饰,更不须什么显赫的地位和头衔来装饰,他也不失一位神圣不可侵犯的尊严和值得尊敬的人。

即便一个文明、繁荣、人民幸福、和谐、强大的国家标志绝非在表像上,那么我们近几年在城市建设上追求城市化,刻意地追求经济速度,追求鸡地屁或人均收入,甚至要将上天入地和武力来炫耀,未免太有点“蛋白质”和脑残呢?一个人优劣、好坏,即便好和坏到了世界闻名,也许还不至于给社会带来什么太大的危害,但是,如果一个政府或一个最高领导人,强迫人民脑残,那么给这个民族又会带来什么? !

毋庸置疑,一个国家的政府能不能政能人和,即使贫穷落后的国家,只要能做到合民心顺民意,也能团结一致,也会拥有坚不可摧的凝聚力和伟大的创造力,走向辉煌也水到渠成瓜熟蒂落。一个口而实不至的政府灭亡,恐怕也是迟早的事。所以说,一个国家的强大和文明,表现在人心上!无可置疑,一个国家真正的强大,来自于人民对国家的忠诚!否则,再强大的军事实力,在世界面前也是不堪一击! ,人的生命之所以要被强调到重要性,而人权之所以要被世界普遍地公认为高于国家主权,是因为人的生命失去,就意味着一切的消失,而忽略了人的生命,或以牺牲他人生命,换取个人利益的行为,就是本末倒置、数典忘祖,因为,在古老文明的华厦文明史上,早有“行一不义可得天下,不能为之”古训,而一个不珍惜人民生命的政府,就是一个反人类、反世界、倒行逆施的独裁政府!就是一个​​屠杀人民的反动政府!都将成为人类历史的耻辱,而受到全人类的谴责和讨伐!

由于《河北省沧州市政府就是纵容屠杀百姓的罪魁祸首》(http://user.qzone.qq.com/1505698042/infocenter#!app=2&via=QZ.HashRefresh&pos=1370915448)
没有及时公开、公正地得到解决,制造冤案的始作俑者始终逍遥法外,没有得到应有的处罚,在全国范围内引起负面的连锁反应,并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导致全国各地公安系统将无辜的百姓当作替死鬼的丑恶现像数见不鲜,据官方公开报导(不完全统计,谁能告诉我如今没有被官方证实的“杀人犯”,全国还有多少?)有王兰歧、王兰军、黄亚全、黄圣育、丁志权、杜培武、王树红、滕兴善、骆小林、聂树斌、张虎、张峰、焦华、王浩、李久明、孙万刚、李化伟、岳兔元、李志平、兰永奎、覃俊虎、董文烈、童立民、黄爱斌、高进发、秦艳红、李杰、黄德海、吴志峰、黄刚、刘印堂、刘俊海、何军、刘作海、王子发、郝金安、陈伟阳、田伟冬、王建平、朱又平、田孝平、李怀亮、郑永林、于英生、赵志红、张振风、郭辉、郭新辉、刘超、刘焦军,无辜的百姓遭到关押、判刑甚至枪毙,竟然高达五十三名!

昭昭天日朗朗乾坤,更令人震惊的是,由于河北省沧州市恶警制造的这起骇人听闻冤案,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却将向媒体举报人,扣上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四年徒刑!既然作恶多端的恶警在光天化日之下冒天下之大不韪,犯下滔天罪行都得不到应有的惩罚,于是2009年河北省沧州市再一起发生杀人案,沧州那些英勇善战的神探们,逮不着杀人真凶,却再一次故伎重演,将被杀害人的丈夫(一位老师),当作杀人真凶关押两年后无罪释放!如此的恶行却又不了了之!

综上所述,公安机关一些绝顶聪明的“神探”逮不到杀人的真凶,却能够创造出丧尽天良、灭绝人性的向上级邀功请赏升官发财,愚弄和欺骗几百万沧州人民,一举三得妙计呀!而这瞒天过海的筹码,那就是社会最底层的人民!这种在中国大地上畅通无阻的猪文化、猪特色,在中国延续了多久?还会延续多久?

由此可见,个别公安警察在面对一时不能侦破的杀人案,为了向上级邀功请赏加官进爵,不惜找无职无权的普通百姓来顶杠,早已成为了公安机关的潜规则,甚至可以说成为了恶警们的升官发财的捷径!这就是中国特色吗?难道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说,要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做到有群众举报的要及时处理,有具体线索的要认真核实,违反党纪国法的要严肃查处,仅仅停留在口头上吗?

苍天呀!你要等到当下的恶警制造出多少个“窦娥”,才能在酷热的六月天降雪?试问刚刚担任了十三亿中国人民头领的习总:还要等到出现多少个“窦娥”——聂树斌,才能将每天挂在嘴上的“以人为本”实实在在地落实到行动上,才能真正地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难道在世界大同的今天,只有残暴地屠杀人民,才是政权长治久安、千秋万代不变色的至理名言或像最近美国智囊团赞扬你那样的“强人”吗?

鉴于沧州96年发生的特大杀人案真相,还掩盖在黑暗中,沧州数百万人民还继续遭受着愚弄,因儿子被当作杀人犯关押,而气绝身亡的母亲的冤魂没有得到安慰,以及沧州恶警2009年继续将无辜的百姓当作杀人犯关押,特别是全国各地接连不断强拆、截访等等冤案和恶性群体事件的不断暴发,为了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尊严,保持和谐稳定,严厉地谴责来自各级政府和公检法机关机关内部,屡见不鲜的灭绝人性滔天罪行及对广大群众的极大伤害,坚决地斗争到底!
 
在此呼吁蒙受屈辱和各界坚持真理的志士仁人,伸出你正义之手签名。签名人请将姓名、身证号码、手机-电话发短信至15031424387或信寄[email protected]

另外,《全国上访冤民巡回演出艺术团》准备明年开展全国巡回演出,各地区冤民愿意担任联系人,请将个人信息发送以上地址。我们坚信,有理有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我们从容地走到今天和永远的信念,就是邪不压正,就是正义必定战胜邪恶!绝不允许邪恶势力的肆虐,绝不允许草菅人命的恶行在这个世界肆虐!

由于在网上与各位的正常联系经常的遭到恶性的干扰,只能占用诸位的时间和空间。因此,请skype的朋友,请您回应一下:看到了,就请打个符号。谢谢!另外,此文在不改变文章结构情况下修改并转载。

郭起真

2013-12-10上午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