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许愿非梦事 航空公司兑心愿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讯】圣诞节快到了,你相信圣诞老人真的存在吗?加拿大西捷“WestJet”航空公司,为了迎接圣诞节,找来了圣诞老人,为乘客实现愿望。不仅让乘客又惊又喜,也为公司做足了宣传。一起来看看。

圣诞节的脚步越走越近,你最想要什么礼物呢?

加拿大西捷(WestJet)航空公司看准了浓浓的圣诞气氛,想要给乘客一个终身难忘的圣诞惊喜。

圣诞公公:“你好啊,你是科恩?你想要什么礼物呢?科恩。想要小火车吗?经典款的汤玛士喜欢吗?”

小朋友对着圣诞老公公笑个不停。妈妈替小朋友说出了最想要的圣诞礼物。据说可以美梦成真哦。

乘客:“我需要新的袜子和内衣内裤。”

乘客:“我想要安卓系统的平板电脑。”

乘客们一个接一个的说出自己想要的圣诞礼物。而另一边的航空工作人员们,先是记下大家的心愿,然后集体出发完成任务。

大批员工倾巢而出、冲进卖场,分头寻找礼物都摆在什么地方。

员工:“汤玛士在这,我拿到了。”

无论是玩具、平板电脑还是照相机,航空公司通通买单。一系列的工作要在2个小时内完成,并包装好,让计划达到万无一失。为了这次活动,大家可是筹划了长达4个月。

圣诞公公:“圣诞快乐!”

乘客下机后,意外发现,行李传送带出来的不是自己的行李,而是登机前大家许下的心愿礼物。乘客们除了大感惊喜,也真的好感动。

航空公司用巧思创意讨好乘客的欢心,也为自己做足了宣传,这个圣诞节真可说是皆大欢喜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