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本跨年连线 福山雅治将现身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讯】再两个礼拜就要迎接的跨年,除了烟火,令人期待的,还有偶像艺人的精彩演出,今年全台各县市祭出大卡司,台北市府今天(17日)公布跨年演出内容,压轴由女子天团SHE独家献唱,还首度和日本NHK连线直播,日本超人气偶像福山雅治将与民众互动。

女子团体 SHE:“落入座孤单的决堤,我一次一次想放弃,花又开好的,可能,或许不存在概率。”

台北市跨年晚会请来女子天团SHE压轴献唱,超人气魅力席卷北台湾的还有这位。

艺人 谢金燕:“哔哔哔,像着了魔,我今天同你带路,一齐快乐,就算盲目的感动,只有一千秒钟。”

谢金燕连续第二年在台北跨年开唱,以火辣造型和动感舞曲,吸引观众目光,让参与今年跨年主持,同时也是唱开场表演的蓝心湄,在服装上更特别用心准备。

艺人 蓝心湄:“几首我经典的演唱会的画面,所以我把它放在这个里面,因为我后面毕竟是,大家最性感的姊姊谢金燕,所以我不能输给她,你看她往年的那个造型,根本都没有在穿衣服,所以我也拼了,所以
先跟市长,先报备过了。”

日本艺人 福山雅治:“大家好我是福山雅治,这次可以参加这个跨年晚会,感到非常光荣。”

台北跨年也首次与日本NHK连线直播,在台北跨年现场,可以直接看到日本超人气歌手福山雅治的LIVE演唱会,以及红白歌唱大赛。

台北跨年晚会今年别出心裁,邀集各领域菁英参与,国防部三军乐仪也第一次在跨年表演,就连棒球好手阳岱钢、中华职棒等经典球星,也将在台北跨年晚会现身。

台北市长 郝龙斌:“今年阳岱钢会参加我们的跨年,而且他会带着一些,棒球选手,让我们一起来,回忆经典赛的感动,也一起为我们台湾凝聚,正向的力量。”

至于交通部分,台北市府表示,鼓励民众搭乘大众运输,并预计加班加时,今年跨年人潮预估从去年的80万人,增加到100万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