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饺子的王将”社长遭射杀身亡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讯】知名连锁餐厅“饺子的王将”大东隆行社长今天(19日)在京都总店遭枪击,由于失血过多送至医院已没有生命迹象。警方不排除歹徒抓准大东的作息,进而枪杀大东隆行。

“产经新闻”报导,早上7时,72岁的大东隆行在“饺子的王将”京都总部前停车场内被人发现时,正在流血,昏迷不醒。

日本《每日新闻》和NHK报导,大东每天早上7点多都会穿着雨靴,亲自到位在京都的总店进行扫除。大东今天也一如往常,自己开着车到京都总店,疑似大东抵达店旁的停车场不久,遭歹徒开中3枪,当场倒地不起。员工立刻报警处理,但大东因失血过多,到院时已没有生命迹象。稍后在医院被证实身亡。

警方表示,大东的胸部和腹部都有被枪击中的痕迹。警方不排除歹徒抓准大东的作息,进而枪杀大东隆行。警方正全力追缉凶手。

“饺子的王将”在全日本有超过650家连锁店,海外也有数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