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馆要癌友脱帽 网友骂翻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讯】知名连锁餐厅莫顿牛排馆位于田纳西州纳希维尔一家分店,入内用餐的癌症患者遭员工要求必须脱帽,引发强烈批评声浪,店家发表道歉声明仍未平息风波,甚至有网友留言表示不会再前往这家店消费,也有网友扬言要上门抗议。

据中央社报导,日前有消费者在商店及餐厅评价网站Yelp上,针对莫顿牛排馆(Morton’s The Steakhouse)纳希维尔分店发表评论指出,身为癌症患者的老板,今年选择这家餐厅做为员工耶诞聚餐的地点,他因为接受化疗的关系,身体虚弱,因此在餐厅内戴上毛线帽。

参加13日晚间聚餐的员工表示,牛排馆员工要求老板脱下帽子,老板配合照办,但许多员工代为打抱不平,餐厅员工请示经理之后回复表示,“客人必须出示医生证明,才能在餐厅里戴帽子”,员工要求全桌用餐者离开,甚至报警。

被要求脱帽的钱伯斯(Robert Chambers)事后在脸书发文写道:“对于这次事件,我的请求很简单,就是请给别人一点同情心。我为了我的生命,奋斗10个月接受治疗,我根本不想要掀起另一场抗争。我的亲友都非常爱护我,希望这次事件能有好的结果。或许,莫顿牛排馆能检讨内部政策,避免日后再有同样状况发生。”

莫顿牛排馆高层主管虽然16日发表道歉声明,但网路上仍然骂声不断。在Yelp网站上持续有网友留言表示不会再前往这家店消费,也有网友扬言要上门抗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