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车游行临近 洛城中学生加紧排练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讯】备受瞩目的第125届洛杉矶玫瑰花车游行即将在新年的第一天举行,12月23号上午,由洛杉矶联合学区的中学生们选拔的乐队和表演队也在进行紧张的排练。请看报导。

虽然临近圣诞节,但孩子们都放弃了和家人团聚休息的机会,由老师们组织一起来到道奇体育馆。本届玫瑰花车游行主席斯科特•杰金斯也来到现场,体验了孩子们排练玫瑰花车游行中的曲目和花样表演的热闹气氛。

玫瑰花车游行主席 Scott Jenkins:“游行大礼官是Vin Scully,著名的道奇队资深主播。”

当杰金斯宣布游行大礼官是86岁的资深体育主播Vin Scully时,现场一片欢呼。在乐队老师的指挥下,孩子们排练了气势磅礡的进行曲。

玫瑰花车游行主席Scott Jenkins:“对这些年轻人而言,成为历史是件伟大的事。我想他们非常期望1月1日那5.5英里的游行。全美、全球的观众都可以看到洛杉矶的乐队。”

杰金斯同时表示,即将举行的第125届玫瑰花车游行的主题是“梦想成真”,将更注重娱乐性和观赏性。

玫瑰花车游行主席 Scott Jenkins:“我们今年有三项特别活动,哈林花样篮球队将在游行队伍中。还有有冠军跳绳。游行队伍的末尾有专业的弹簧高跷队,我认为会让观众大饱眼福的。”

玫瑰花车游行是美国西海岸传统的新年节目,每年的第一天固定在洛杉矶帕萨迪纳市举行。

新唐人记者萧可、刘宁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