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 北美前五大票房榜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讯】昨天的圣诞节您怎么度过呢?跟家人吃大餐,互换礼物,当然许多人也趁着难得的圣诞假期拉着家人小孩抱一桶爆米花坐进电影院看一场电影,来看看圣诞节12月25日当天,北美电影排行榜。

票房排名第一的是《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 , 圣诞当天票房 932万,故事讲述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与巫师甘道夫和十三名矮人向东旅行横越中土大陆的冒险故事,中间经历与巨型蜘蛛打斗,与精灵相遇有与恶龙史矛革的惊险情节。

排名第二的是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圣诞当天票房915万,影片改编自美国传奇股票经纪乔丹.贝尔福特(Jordan Belfort)的自传。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80年代纽约长岛的一位股票经纪人,90年代初,因在一起大规模有价证券欺诈案中拒绝与警方合作而入狱20个月,本片则是叙述乔登贝尔福如何发迹又如何入狱的真实故事。

《王牌播音员2:传奇继续》(Anchorman 2: The Legend Continues )排名第三,圣诞节当日票房 810万,影片承接上部,讲述代电视台里播音员之间的喜剧故事。

《白日梦想家》(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排名第四,圣诞节当日票房781万。主人翁名叫沃尔特.米蒂,个性胆怯,碰到喜欢的女生也不敢表白,过着平庸生活。最爱做的事就是做白日梦,幻想自己成为英雄,到处经历各种冒险。一天,沃尔特意外踏上一场真正的冒险之旅,他能克服内心恐惧,勇敢追求自己梦想吗?

《美国骗局 》(American Hustle)排名第五,圣诞节当日票房 740万,根据1981年的一个真实政治故事改编,骗术高手欧文.被联邦探员里奇.森逮捕,作为交换条件,他需要帮助FBI做一次卧底,潜入国会议员中参与一名名参议员的受贿案调查。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