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抢车男 抗警后自轰身亡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讯】一名37岁陈姓男子涉嫌持枪抢劫小客车,27日在租屋处与警方对峙20分钟后,朝自己太阳穴开枪自尽,警方在现场查扣沙漠之鹰手枪1把、子弹25发、弹壳3颗及毒品1包。陈嫌是否涉及其他刑案,正进一步厘清中。

据中央社报导,警方调查,陈嫌20日凌晨4时许,伙同张姓男子及廖姓女子共3人,驾驶赃车行经台中市文心路与崇德路口,遇警方临检心虚逃逸,并将车辆弃置于东光路巷弄内分头逃窜。

警方指出,陈嫌翻墙进入赖姓邻长家中躲藏遭发现,持枪胁迫赖姓邻长交出机车,赖姓邻长带他到一处派报工人聚集处,陈嫌朝天花板开枪,派报工人四散,陈嫌没抢到。

不死心的陈嫌又跑到北屯区持枪拦车,驾驶汪姓女子不停,陈嫌朝小客车开枪后也未得逞,最后,陈嫌终于抢到一辆由一家3口所乘的小客车逃逸。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循线追查,今天凌晨与刑事局侦四队员警近30人,埋伏在陈姓男子藏匿的复兴路租屋套房,凌晨2时许趁陈男熟睡时攻坚,陈男惊醒后对房门开2枪,警匪开始对峙。

警方喊话要求陈嫌投降,双方僵持不下,20分钟后屋内突然传出一声枪响,警方进入后发现陈嫌已举枪自尽,紧急送医后仍宣告不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