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首次参展 台北车展史上最名贵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讯】两年一度的台北车展明天开展,今年的参展品牌多达35个,展出新车220辆。另外,包括法拉利、麦拉伦等超跑品牌,今年也首度参展。堪称台湾史上最有看头的车展。

意大利经典超跑─法拉利,首次在台北车展亮相,5款经典超跑一次到齐,总身价高达一亿新台币,红色这一台,就是被英国媒体评为,年度最佳超跑的458 Speciale,605匹马力,从0到100公里,只要短短3秒。

法拉利品牌总经理刘冠甫:“那除了这部之外呢,我想这一部的来临,会让我们458整个产品线,全部都到齐。希望透过这样一个,第一次参与这样的车展,能够让台湾更多的法拉利爱好者,还有车迷们,能够更近距离的来观赏。”

同样也是第一次参展,全台总数不到20辆的英国超跑麦克拉伦(McLaren),这次也端出限量车款,在车展亮相。

麦克拉伦品牌经理林耿弘:“包含选配的价格,大概是1850万左右,那它是全球限量只有50辆,相对稀有性是相当高的。”

历年最多品牌参展,今年台北车展堪称台湾史上规模最大,光是这台黑色宾利,就要价2200万新台币,堪称“会移动的豪宅”,更有好几台名车,因为热门电影加持,身价水涨船高。

台湾奥迪资深公关经理陈百钧:“因为钢铁人的主角,他是一个企业主,然后他非常时尚,所以这个车的外型,跟它的动力,刚好符合他这个角色的需求。”

名车搭配电影,打造科技形象,找对电影男主角,才更能为潜在买主,留下深刻印象。

吴柏萱:“这一台就是英国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年度旗舰车款,从车色、内装皮革,到里面的手工缝线,都可以自己挑选,可以说这里的每一台车,都是独一无二,鲜明的英伦风格,也让它们成为007电影中,庞德的坐骑。”

不受景气影响,顶级车市每年都能稳定成长,再再体现金字塔顶端族群,消费实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吴柏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