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下街十四年庆 许添财丁守中较劲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讯】尽管天气冷飕飕,2014台北市长选举的选情仍持续增温,已表态参选台北市长的民进党立委许添财,与国民党立委丁守中,今天(28日)不约而同将目光放在年轻人身上,出席于台北地下街举办的反毒街舞大赛,为活动揭开序幕,也为明年台北市长选举提前展开布局。

为活动揭开序幕,表明将参选明年台北市长选举的民进党立委许添财,与国民党立委丁守中,同场出现在台北地下街举办的反毒街舞大赛。

国民党立委丁守中:“那事实上我们也可以看到,我们台北地下街,明天就14年了,这个是我们年轻人,也是背包族观光客,最喜欢观光的这个地方啊!台北市政府要大力的来提升,来提升我们(台北地下街) 的美化,提升我们的这个环境。丁守中如果当台北市长,绝对全力以赴。”

台上不讳言谈施政方针,同样有意角逐台北市长的民进党立委许添财,上台也都是简短发言,同场较劲政治味浓。

民进党立委许添财:“我跟守中兄,这个志同道合,所以南北,都希望台北地下街真的繁荣,对不对,台北地下街不只是台北的地下街,是台湾的地下街,而且应该是代表台湾的
世界地下街,对不对,一起打拼一起打拼,谢谢。”

向年轻族群表达善意,尽管党内初选还未正式起跑,国民两党立委,已经开始为明年2014台北市长选举提前展开布局。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