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法委系统坍塌 香港青关会没钱“下月不干了”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柳青综合报导)中共江泽民集团610总头目李东生落马,政法委的幕后大佬周永康被捕,连串事件重创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610办公室”,而中共610系统在香港的分支机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青关会)受沉重打击。有成员披露,青关会没钱,“下月不干了”。

青关会没经费“下月不干了”

据《大纪元》报导,随着总头目610主任李东生落马,幕后大佬周永康被捕,江派掌门人曾庆红岌岌可危,中共政法委系统坍塌,香港青关会已经四分五散,参加青关会的人数大减,只剩下几个青关会头目还在死撑着。

报导又指,黄大仙一个常被青关会干扰的法轮功“真相点”,在此工作的义工指原本每日有四名青关会成员出现,但近日只剩两名,附近则有保安员透露,有青关会成员曾直言“没有钱,下月不干了”,并声称青关会下月解散。

香港多个法轮功真相点,已没青关会身影,香港《苹果日报》记者昨(29日)走访多个青关会出没地点,其中旺角行人专用区、尖沙嘴天星码头外,已不见青关会成员和横额、直幡等踪影,红磡铁路站外的士站旁就只有一幅横额,无人看守。

而铜锣湾崇光对开,则有约20名身穿青色衣物,手持直幡的青关会成员呆站,并未对附近法轮功学员,及手持中华民国国旗、美国国旗的示威者恶言相向,傍晚6时准时收拾,安静离开。

香港前立法会议员黄成智证实,也听闻过青关会即将解散的消息,“很多市民,甚至建制派人士,都对于青关会的手法非常不满,里面甚至有黑社会人士渗透,破坏香港形象。 ”

洪伟成曾受曾庆红、周永康栽培

青关会主席、燕京啤酒总经理洪伟成,因积极参与打压法轮功,被全面曝光后,有港人在网路发起“香港人永久罢买燕京啤酒!”行动,导致燕京啤酒生意一蹶不振,洪被上司责骂。

有消息指,洪并非由燕京啤酒总公司选派,他曾任中联办前官员,并受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周永康裁培。此外,周还曾高调露面推广饮用燕京啤酒。显然是因有了这层关系,洪伟成才出任了燕京啤酒香港分公司总经理,并在此后以此身份做掩护,从事曾、周布置给他的渗透商界、打压法轮功的任务,包括给“青关会”成员提供资金,而中共地下党员、特首梁振英则在旁予以协助。

香港民主党社区主任周伟东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说:“它随时都可以消失,我们见到在大陆迫害的体系都已经几乎要瓦解,现在剩下最后几个,江泽民、罗干、曾庆红这几个,其实陆续去到他们时,整个迫害体系就差不到要分崩瓦解,这时在香港别说是青关会,连梁振英都岌岌可危。”

追查国际:全力追查青关会

据追查国际今年8月9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揭露,2012年6月在香港注册为有限公司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邪教协会” 兼“关爱协会”系统中在香港的最新成员。

从青关会的成员及其背景可以看出,这个组织与中资企业、中联办等有密切联系,是一个打着“香港本地私人公司”的旗号,由中共在幕后提供经费、人员,受中共政法委、610办公室指挥的一个政治组织。

在香港建立“青关会”,既是迫害法轮功政策向香港的延伸,也是打压香港在一国两制名义下所保留的部分言论、表达和信仰自由的重要措施。

追查国际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利用“香港青关会”践踏香港自由的行径,协助追查其参与者与幕后操控者的涉嫌犯罪活动。

而激起众怒的青关会,疑为逃避清算和掩盖参与人员资料,今年中已经在香港公司注册处注销登记,改头换面以新的社团登记再度登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