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墙拆卸无警示 深圳两岁童33层楼堕亡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近日,深圳龙华新区花半里清湖花园小区33层楼道里的玻璃无故消失,且没有警示牌,导致了一起两岁幼童坠楼身亡事故。目前,涉事的装修负责人已被警方拘捕。

据大陆媒体报导,12月29日下午2时左右,出事的幼童家住32楼,父亲带着16个月大的孩子一起去33楼的邻居家做客。在离开时,孩子由于好奇,走进了楼道玻璃墙。就在这时不幸发生了,当紧随其后的父亲前来阻拦时,已为时过晚,孩子就这样掉了下去,当场死亡。

事发后,警方在调查小区的闭路电视发现,就在事发当日中午12时左右,一装修工人从33楼卸下的这块玻璃,却没有放任何警示牌。据小区的管理人员表示,之所以装修工人会拆卸这块玻璃,是因为在装修时不甚损坏了该楼的玻璃,至于具体细节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此事引起了网民们的哀叹,一名自称现住深圳市龙华新区花半里清湖花园小区的民众 – – “杨坚坤”发帖道:刚来到世界才一年的小生命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这世界就在此殒灭了,物业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该民众还表示:“血的教训给大家带来警示,都务必看好自家孩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