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亿年预算 洛捷运局每月办招商会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讯】洛杉矶大都会捷运局是全美第三大交通运输公司,每年有四十五亿预算,并希望与更多不同族裔与规模、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商家合作。

洛杉矶大都会捷运局外联主任Sherman Gay:“洛杉矶捷运局已经花了三百到四百亿美金在运输系统,我们的业务包括高速公路、区域铁路、轻轨电车等。我们每年有四十五亿预算。”
他们希望每年至少有一成生意是与小型企业合作。

洛杉矶大都会捷运局外联主任Sherman Gay:“我们有所谓的小型企业目标。在联邦层面是27%,在州层面是三成,这表示我们有二至三成的契约是与小型企业签订的。”
他们也会安排厂商与全球大公司见面详谈。

洛杉矶大都会捷运局外联主任Sherman Gay:“我们有称为与最佳厂商会面的活动,邀请来世上三十家最大的公司代表,坐下来与小企业商谈,上次这个活动有861家公司参与。”

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参与他们的每月招商会 。

洛杉矶大都会捷运局外联主任Sherman Gay:“你需要做的,就是来参加每月的招商会,每月的第二个周二,在捷运局总部从九点半到十二点,会有捷运局主管、采购商,会在那讲解政策规定,最后还有一对一的洽谈联络的机会。”

捷运局主管们一直定期举行未来计划简报会。

洛杉矶大都会捷运局外联主任Sherman Gay:“ 你可以在网络上metro.net找寻更多资料,如目前项目列表也在那,但若要了解捷运局未来二个月的发展计划及签约细节,必须亲身参与研讨会才能得知。”

他们其实会采购许多不同领域的物件。

洛杉矶大都会捷运局外联主任Sherman Gay:“我们会买地毯、鞋、制服、摄像工具、巴士零件等,捷运局什么都买所以人人都可能是合作伙伴。”

Sherman的主要工作任务就就是招商,他希望与更多不同族裔的厂商合作。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