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任命市政厅新闻署新团队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讯】纽约市政厅的新闻署是市长向公众表达政见,分享工作成果的窗口。下面来看市政厅新闻署的最新人事任命。

纽约当地时间1月7号下午,纽约新任市长白思豪在市政厅任命了新一届的新闻办公室的主要成员,一起来看一下。

白思豪任命菲利普•沃科萨克(Phillip Walzak)担任市政厅新闻署的首席新闻官,他曾是白思豪竞选团队的高级通讯顾问,也是欧巴马2008年竞选团队在威斯康辛州的通讯总监。负责新闻署日常运营的则是在市政厅工作超过20年,市长办公室的四朝元老安吉•班克斯(Angela Banks),她是连接市政厅与纽约各媒体机构的中间人。

而市长办公室的首席发言人则由具有丰富经验的马蒂•亚当斯(Marti Adams)担任,她曾在总统欧巴马两次选战中的通讯部门扮演关键角色,是欧巴马2012选战中的活动通讯总监。

纽约市长白思豪:“实际上我们看到的是,在市长团队的各个部门中,新闻署人选必须高效 经验丰富。”

市政厅新闻署首席新闻官菲利普•沃科萨克:“在我们的团队中,有曾从事宣传 政府,选战等等事务的人员,他们有有多种多样的工作经历,同时具有丰富的经验,这让我们和纽约人的沟通更有效率。”

据新上任的首席新闻官菲利普介绍,市政厅新闻署,将承担起与市民分享市长政见和工作成果的角色。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孙卫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