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市中心建“贵族学校”招国际生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讯】LA市中心预备高中坐落于LA的市中心,学费较为昂贵,目前已经开始招生并陆续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申请书,预计将于2014年8月24日正式开学。

LA市中心预备高中创始校长兼CEO David Unruh表示,LA市中心预备高中最多可容纳300个学生,并且该学校会以小班型授课为主,师生比例会控制在1:8。课程设置不仅有自然科学,科技,工程跟数学,还会更注重艺术,社区服务跟国际领导力的培养。

AUP创始校长兼CEO David Unruh:“班级人数从三四个人到20个人不等,不会多于20个人,我们希望可以是个性化教育。”

该学校的课程设置也会包含大学预修课程跟加州大学学分认证课程。

AUP创始校长兼CEO David Unruh:“我们课程设置会符合基础的加州大学学分认证课程A到Z,和美国新通用的核心标准。所以我们会把大学预修课程跟SAT考试双管齐下,穿插在其他课程中。考虑到该校会招收很多国际学生,所以也将会设置英文语言课程。”

AUP创始校长兼CEO David Unruh:“不同于以往的单独设施英语语言机构,语言课程也会被穿插在其他课程当中。”

David也表示要拿到西部学校及学院协会的认证(WASC)还需要一段时间。

AUP创始校长兼CEO David Unruh:“所以我们将会得到(WASC)认证,但是需要一两年的时间。”

同时,学校也会安排给学生大量的实践活动。

AUP创始校长兼CEO David Unruh:“我们希望学生可以花更多的时间从事课余活动,11∼12年级的学生,我们希望它们可以在当地的商务中心跟艺术机构工作。”

对于孩子们今后的升学状况David也很乐观。

AUP创始校长兼CEO David Unruh:“我们的教职员工基本都是博士,他们都是接受过高等教育的,顾问委员会成员都是来自哈佛,伯克利,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理工大学等。”

但是接受这些高等教育也是需要付出高昂的代价,这所学校一年的学费大概在4万美金左右,因为是寄宿学校,所以生活费在1∼2万之间。即便如此,该校还是收到了来自中国等许多地方的申请书。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