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打肉毒 妙龄女变沙皮狗脸

【新唐人2014年01月12日讯】台中一名近30岁的女保险业务员因暴肥,注射肉毒杆菌瘦脸,没想到不但没有成功瘦脸,反而脸颊更加下垂成了沙皮狗脸。医生表示,是因为没有实施对症的美容方法,才适得其反。

据中央社报导,这名女保险业务员,因为长期应酬大吃大喝,为了控制体重,只好不断配合减肥,造成皮肤弹性反而变差,脸颊皮肤松驰,让她看起来比正常的年龄老,照相时总要一再乔角度,被友人笑称是“半边美女”。

她上网查询解决方法,决定注射肉毒杆菌,并立即到医美诊所咨询。没想到一个月后,两侧的脸颊更加下垂,反而成了沙皮狗脸

整型外科医师赖炳文指出,因咀嚼肌肥大造成的国字脸,注射肉毒杆菌才有效,女保险业务员是因为脸部松弛造成脸颊两侧下垂,注射肉毒杆菌是没有帮助,最好的方法是要刺激脸部胶原蛋白增生,并在饮食上进行修正, 才能解决问题。

赖炳文表示,医美治疗必须找对原因再对症下药,以免花了钱没改善,还受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