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儿童”为超级碗比赛热

【新唐人2014年01月17日讯】今年的超级碗比赛2月2号将在新泽西MetLife体育场举行。美国橄榄球大联盟1月16号在曼哈顿举办了“超级儿童的超级分享”慈善活动,作为对主办城市的回报。请看记者的报导。

“超级儿童的超级分享”活动已经有14年的历史了。超级碗的主办城市都会有这个活动。今年纽约、新泽西40多所学校参与了这次活动 。孩子们带来自己的用品捐献给其他需要的孩子。

虽说超级碗是橄榄球比赛,但今天的活动涉及很多其他项目,捐献的运动器材从棒球、足球到长曲棍球,以及其他运动器械,学校用品、二手手机。回馈社区是橄榄球联盟的使命。

有的学生翘课前来参加捐献。

公立学校二年级学生:“我们是来捐运动器材的。”

现场的巨人队球员凯文·布思说,体育让他学会了很多东西。

纽约巨人队球员凯文·布思:“可以学习到怎样锻练耐心,怎么和其他人合作,培养锻练性格。”

不过纽约喷气机队的球员补充说,学习对于学生来说,还是最重要的。

今年的“超级儿童的超级分享”活动由美国橄榄球大联盟和Verizon联合举办。

Verizon 哈林店经理 Kingsley Ukwubiwe:“如果你今天没时间来捐旧手机没关系,可以去你家附近的Verizon 店,店里有叫希望线的盒子,留在那里就好。”

美国橄榄球大联盟和超级碗组委会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为比赛造势。

新唐人记者郝莉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