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四临加拿大密市 市长恭贺

【新唐人2014年01月17日讯】星期四,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第四年来到大多伦多地区的密西沙加,那里的观众对神韵的热情一年比一年更高涨,主办方表示,今年的后四场门票已经全部售出。

今年93岁的密西沙加市长麦考莲再次为神韵演出发来贺信。

她向神韵演出主办方、艺术家们和观众表示祝贺。

贺信中说:“创建于二零零六年,肩负着复兴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的使命,神韵艺术团秉承善良、尊严、礼仪、智慧和真诚在全世界传播着中华古老文化的精神核心价值。中国是全世界最古老、最活跃的国家之一。几千年的历史将通过这些非凡舞蹈家的表演在现实中再现。演出将会把中华文化精髓带给观众。”

多伦多北部的烈治文山市长大卫•巴洛也连续第二年为神韵演出发出贺信。

巴洛市长写道:“(神韵)演出通过英雄故事,古老的传说以及天堂展示著文化。慈悲、勇气和希望,这些普世价值正是神韵的主题。”

从这周四到周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密西沙加市中心的生活艺术中心将有五场演出,主办方表示,2010年神韵第一年来密市,两场演出的门票提前10天全部售出,去年的五场演出场场爆满,而今年的票房更加火爆。

如果无法在密市买到神韵票的观众,可以选择到多伦多看演出,从下周四到周日,神韵在多伦多市中心的索尼剧院还将有五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