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沙加首场爆满 神韵震撼加国人

【新唐人2014年01月17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第六站密西沙加的演出,延续了上一年的票房奇迹。周四晚间的首场演出已经是爆满,随后的四场演出更是一票难求。观众说能买到票看演出实在是太幸运。请听听他们的感受。

罗渣士电视主持人兼制片人夏伦•罗斯:“我的天哪,演出这么美!我从未见过如此色彩绚丽,如此有活力的演出,我喜欢人物从背景天幕降临到舞台上,我最喜欢这部分!”

内科医生健保顾问艾丽卡•多米嘉:“看演出前我就知道一定很美很壮观,而神韵超出了我的预期,我真的被震撼了!”

时隔一年,生活艺术中心内的观众再次被神韵完美的艺术所征服。

印度舞蹈演员马佳博文:“我从未见过这么多如此优雅的演员,男演员和女演员都非常非常优雅,同时舞蹈又刚劲有力。”

印度舞蹈演员莎玛•卡萨姆:“整场演出高度协调一致,舞蹈演员极其有天赋。”

航天工程师克里斯•科瓦泽克:“是的,我很吃惊。我都想跳舞了。”

餐饮联锁店老板克里斯汀•马扎罗斯:“那个乐器,二胡,音色那么美,萦绕心头。我们在加拿大不常听到。声乐歌唱家也令人称奇,我认为是世界级的。”

首饰设计师梅兰尼•科维尔:“服饰美得没话说,那色彩和色彩的搭配,让人能感受到服饰的质地,一切都美不胜收。”

内科医生健保顾问艾丽卡•多米嘉:“这场演出给了我们很多正能量。”

演出让观众饱览中华神传文明,更领略其中的深邃内涵。

航天工程师克里斯•科瓦泽克:“演出让我与中国文化更接近了,五千年文明从起源开始。”

金融分析师安东尼:“传递了这样的信息,探讨生命及生命的意义,从物质世界中解脱出来,不必执著金钱和富有,我认为那是对人的终极关怀。”

歌剧、影视、舞台三栖演员凯特•泰勒:“神韵将人们美妙地联系在一起,让人能共同分享,或许有人珍惜,或许还不了解,但现在我们都知道了,这真的很特别。”

深受触动的观众们最想告诉其他人一定要来看神韵。

歌剧、影视、舞台三栖演员凯特•泰勒:“我想人们应当告诉朋友这场演出,因为来看神韵你会受益。”

罗渣士电视主持人兼制片人夏伦•罗斯:“电视机前的每个人,你一定要来看神韵。你会被震撼的,会感觉得到升华。”

由于周五到周日的四场演出门票已经全部售出,想要看演出的密市观众恐怕要买邻近城市的多伦多的票了。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