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的摩观众 我明白了真相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讯】1月16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美国马里兰州最大的城市巴尔的摩,在里瑞克歌剧院莫德尔表演艺术中心(Modell Performing Arts Center, Lyric Opera House)的首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幕。

暌违六年,神韵再次回到巴尔的摩。对许多巴尔的摩居民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看神韵,但却被神韵的精湛技术和隽永内涵所折服。

地产商Laura McNabney:“歌曲也是难以置信的美,嗓音的力度令人感动,非常好。”

Lyric剧院的录影师Ron Israel:“我真的特别的喜欢这场演出,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团体。”

著名眼科医生Tom Azman:“我妻子和我被这惊人的演出表现的美迷住了。”

巴尔的摩著名的眼科医生阿兹曼夫妇观看神韵后激动不已。

著名眼科医生Tom Azman:“我所感受到的是一个词:真相。神的真相,和平的真相,人的灵魂都来自同一个地方。我们都来自于土地,我们又都回归土地,但我们都是一样的。”

神韵会在这里连演五场,到1月19号星期日结束。

著名眼科医生Tom Azman:“我觉得犹太社区的人们都应该来看这个节目。”

老年医学科医生Matt McNabney:“这是全新的体验,在美国其他场合得不到的体验。”

公立学校学业办公室Stephanie Discepolo:“我鼓励大家来看演出,老少皆宜。我很愿意把小孩子们带来看。”

新唐人记者东方雪丽美国巴尔的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