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舞蹈演员:神韵激励我勤奋练习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讯】神韵舞蹈家超群的技艺让许多舞蹈专业人士慕名而来。3名住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年轻印度舞舞蹈演员就是其中的几位。

古典印度舞舞蹈演员巴缇盼了3年,终于在今晚和朋友一起观赏了神韵

古典印度舞舞蹈演员圭拉乌•巴缇:“演出太让我吃惊了,在我看来演出最成功的一点就是极其和谐,在我看来,舞蹈,音乐,一切的一切都那么和谐。”

他的舞蹈同伴们也都同意他的说法。

印度舞蹈演员马佳博文:“这场演出太让人享受了。其中的舞蹈把音乐、服装都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服装令演出增色不少,其应用非常巧妙,就像他说的,协调一致的动作,这是这台演出成功的关键原因。”

印度舞蹈演员莎玛卡•萨姆:“和他们一样,作为舞蹈演员,我最喜欢的还是整体的高度和谐。那些舞蹈演员具有不可思议的天赋。”

她们注意到了神韵中国古典舞的独特技巧。

印度舞蹈演员莎玛卡•萨姆:“我非常享受演员们在舞台上跳跃、翻腾等技巧,以及男女演员的配合。”

印度舞蹈演员马佳•博文:“尽管我们坐得有点远,但还是能看到他们每个人的手部动作也都协调一致,例如手肘伸展得笔直。所有动作都非常非常难做到。”

在看完神韵后,年轻的舞蹈演员们找到了榜样。

印度舞舞蹈演员 圭拉乌•巴缇:“我想告诉我的朋友来看神韵,他们不知道他们错过了什么。这场演出太激励我了,在过去的几天我有点懒惰,没有练习舞蹈,我现在觉得我应该马上练习。看了今晚的演出,我们现在就得开始练习。神韵演员的技巧和天赋,以及背后的付出,让人惊叹。”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