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国际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讯】1月17日国际新闻简讯

科学家太空探测到中国大气污染物

一个由法国和比利时联合进行的科学研究小组周五公布,在中国北京地区上空的太空测到一氧化碳,二氧化硫,以及氨等等污染成分。据法新社报导,中国的空气污染日益严重,一些主要城市大气中的细微颗粒,已经超过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40倍的水平。

澳洲森林大火浓烟冲天 高温创记录

周六(1月18日),澳大利亚东南部的森林大火熊熊燃烧,浓烟冲天,当地森林保护区遭受严重损失。目前消防人员正在紧急灭火。气象台报告表示,澳大利亚近日出现创历史记录的43摄氏度的高温。

奥运选拔赛 美滑雪选手怀特一度失手

美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肖恩.怀特,周四在一场奥运滑雪选拔赛中坠落。怀特表演了几个高难度技巧动作,但在一个长跳结尾时,突然失手,坠落而下,他利用自身的冲力,顺坡滑下,不过,在救护人员赶到之前,他已在雪地上躺了几分钟,无法动弹。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