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国际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4年01月19日讯】1月18日国际新闻简讯

叙利亚反对派同意参加瑞士和谈

星期六,叙利亚主要的反对组织叙利亚全国联盟宣布,该组织将会参加下周在瑞士举行的国际和谈。

此次和谈的主要目标是讨论如何建立过渡政府,以结束叙利亚持久的内战。由于阿萨德此前坚持拒绝交出权力,叙利亚全国联盟内部对是否参加和谈一直存有分歧。

英国BBC的一篇报导表示,叙利亚反对派是在西方国家施压下同意参加和谈,而这一决定实际冒有很大的政治风险。

澳洲森林大火浓烟冲天 高温创记录

1月18号,澳大利亚东南部的森林大火熊熊燃烧,浓烟冲天,使得当地森林保护区遭受严重损失。目前消防人员正在紧急灭火。气象台报告显示,澳大利亚近日出现创历史记录的高温,最热时温度高达43摄氏度。

法国第一“女友”出院

星期六,法国总统欧兰德的女友特里耶维勒出院,并动身前往凡尔赛。此前特里耶维勒据传因欧兰德与电影明星加耶之间的绯闻报导而受到精神打击,并因此住院治疗。

欧兰德本人并未对绯闻做出正面答复。而绯闻女主角加耶则对发表报导的《近距离》杂志提出诉讼,要求支付5万欧元赔偿。

新唐人记者于淼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