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可称-澳洲房产业30年来之最

【新唐人2014年1月19日讯】13年圣诞假期的来临让房地产专家们有机会盘点房产市场在过去1年的成果,并预测接下来12个月的市场趋势。

澳洲房产观察网报导,虽然不确定性仍然存在,如商业租户的需求是否会反弹,或者消费者是否会再次开始购买生活日用品以外的商品,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亚洲资本会不断涌入澳洲各大省会城市的商用房产市场。

最新的亚洲投资潮( 2010年后)和上个世纪90年代初日本对澳洲房地产市场的投资热相比,他们在很多方面和原因是各不相同。

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投资主导了2013年墨尔本和悉尼大范畴的房产交易,从项目开发到商业办公室投资,且势头强劲,并预计将在2014年保持下去。

人们广泛认为,来自这些国家的投资者将投资目标投向澳大利亚的原因主要基于本国的政治不稳定、澳元贬值以及他们本国对项目投资的降温举措,但来自中国的投资者和开发商同他们邻近的东南亚国家的投资者的目的不尽相同。

澳洲房地产市场中,来自中国的投资给房地产行业带来了极大的就业和产业增长机会,其程度可能超过过去30年来任何单一结构的买家。

由于广泛市场的教育的影响使中国投资者和澳洲房地产的关系更加紧密,更成熟的基础设施帮助中国买家完成本地交易,所以可以预计14年中国投资者的投资活动将继续保持强劲。在澳洲房地产市场的利好消息影响下,中国发展商也将对已经开发的项目进行持续建设。

作为房地产行业,我们必须更好地装备自己,以便从许多方面正在发生的结构转换中受益。我们必须努力工作,以确保在许多层面上来适应澳洲房产市场中的中国投资者。无论是联邦政府还是当地政府,我们必须保持竞争力,以鼓励、推动和协助澳洲市场中的中国投资的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