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红很暴力” 弹弓横扫日军 抗日雷剧再挨轰(组图)

【新唐人2014年1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中共得抗日雷剧再度降临!这一次是小顽童弹弓弹弓横扫日军,弹弓胜机枪,石头子儿胜子弹,看得观众直呼:“看着解气,想着生气!”;网友吐槽:“小朋友你这么刁,你家人知道么?”

  
曾经执导的《小兵张嘎》的导演徐耿,时隔十年之后,再次“重磅打造”了一部儿童题材的抗日剧。这部被宣传为“国内第一部反奴化教育的儿童抗战戏”的电影,几乎雷翻了所有观众:小屁孩用大小不同的弹弓横扫日军,压制鬼子各式武器,小弹弓可穿背而过置鬼子于死地,大弹弓可炸火车、炸掉敌人连队。其夸张至“巅峰境界”的情节被民众街谈称为“很红很暴力”。

网民“挖挖老尸”惊叹道:“看抗日剧总觉得鬼子是猪,可我们和猪打了八年,谁更像猪?记住这是国耻不是娱乐!敬告各位导演:不带用飞刀连串杀鬼子的,不带用手雷炸天空飞机的,不带美女徒手诛群寇的,不带玩手撕日本兵的,不带玩飞檐走壁的,不带手持弹弓就横扫的!更不带这么侮辱中国观众智商的!”

罗崇敏评论道:“《满山打鬼子》再破‘雷人’底线:小屁孩用弹弓横扫日军,再次被神剧导演所折服!相反拍摄至少有30万华人被杀害的《我是杀人魔王》的纪录片入围奥斯卡,作者确是美籍导演欧本海默。我们只会胡编乱造一些天方夜谭的‘抗日神剧’来哄三岁孩子。描写华人苦难史的电影入围奥斯卡金像奖时,谁应该感到羞愧?”

“雁盟网”表示:“消费我们的历史和屈辱,消费那段无数年轻人拿生命换来的胜利,战争从来就是惭愧的,就算开着小花,也是站在血泪当中的一抹惨红。如果我生在那样的年代,我也会义无反顾的拿起枪奔赴战场,在我们这个年代,我们到底能做什么?值得大家深思。”

网民“如影随行”说:“从不看垃圾抗日雷剧!拿几十万同胞的牺牲为背景的抗日题材,演无比滑稽的雷人喜剧,本身就是对历史的践踏,为了过审查而胡编乱造,故意丑化敌人就是丑化自己,敌人这么愚蠢我们仍伤亡惨重,你以为你长脸了!”

毛小匪说:“看电视,各类抗日雷剧。甚觉无语,游击队个个英勇无敌,小鬼子不堪一击,各种足智多谋、英勇无敌,飞刀、神针、弹弓、弓箭,更有甚者手撕鬼子。真这样,哪用8年抗战?哪用美、俄帮忙!哪有南京死去的30万民众。我们嚷着叫鬼子正视历史,再看自己。除了自欺欺人,自娱自乐,还有何作用?”

“非鱼观点”讽刺道:“对,鬼子就是这样打跑的,要不然怎么可能要打10几年。”

张纪唐笑道:“鬼子都不是打死的,是吓死的。电影里都是这样。”

赵忠凯揶揄道:“照此趋势哪天该用屁嘣鬼子了,一个屁嘣死一窝。”

“雨落青苔”感叹道:“无知者无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