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约到期 洛城冰上运动场将关闭

【新唐人2014年01月21日讯】已有52年历史的洛杉矶卡福尔冰上运动场(Culver City Ice Arena),因为租约到期,将不得不在2月2日被迫关闭。消息传出,成千上万的冰上运动爱好者扼腕叹息,他们蜂拥而至,在这最后半个月的时间内,尽可能多的参与冰上运动,留住卡福尔冰上运动场最后的美好记忆。

对于一年四季处在炎热天气的洛杉矶市民而言,卡福尔冰上运动场是一个难得的训练冰上运动的场地。然而新年伊始,这个著名的冰上运动场却传出即将关闭的消息,让很多冰上运动爱好者惋惜不已。

滑冰爱好者Charles Huang:“我滑冰20年了,我就是从卡福尔滑冰场开始滑冰的。”

作为洛杉矶华裔移民,Charle非常爱好滑冰运动,他童年的很多美好时光就是在这里度过的。

滑冰爱好者Charles Huang:“几代人在这里渡过时光,这个滑冰场有很久了,与当初的样子没什么改变。这里还是当初那些人。所以我真心觉得应该保留这一段历史。”

可是,由于租约到期,这个滑冰场将面临不得不关闭的命运。

滑冰爱好者Charles Huang:“我听说这个滑冰场将在2月2日关闭,因为租约到期了。一家攀岩公司将接手这个地方,对此我非常难过。”

虽然离关闭的时间不到半个月了,但滑冰场的工作人员仍然认真负责的做好每一项维护工作。Charles表示,在洛杉矶要找到一个真冰的滑冰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滑冰爱好者Charles Huang:“很难再找到一个这样的滑冰场。我很多朋友将放弃冰上运动,很不幸。”

离2月2号滑冰场关闭的日子越来越近,众多的冰上运动爱好者排队入场滑冰。目前已有将近14000多名卡福尔冰上运动场的支持者在网上签名,希望政府力量或民间资金能够介入,保留这个著名的滑冰场。

新唐人记者萧可、刘宁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