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蒙市封街庆中国新年 年货多多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讯】还有10天就是中国新年了,洛杉矶蒙特利市政府将连续第15年举办封街庆新年活动,今年将有220多个美食、礼品摊位,吃喝玩乐什么都有,预计参加人数将超过20万。

想看舞龙舞狮热闹过新年,这个周末一定不要错过蒙特利市Garvey 街上将举办的“年节展”活动。

蒙特利市副市长黄维刚:“我们去年有大概200多个摊位,包括所有的年货,红包什么都有,非常热闹,也有各种吃的, 我们一般反映臭豆腐是最好吃的。”

父母祖籍都是大陆的梁侨汉市议员,作为很早移民到美国的一类华人,他如何看待中国新年

蒙特利市市议员梁侨汉:“中国新年总是全家人团聚的日子,除了可参加街上的庆新年活动,还可用传统的庆祝方式,跟家人一起吃火锅,打麻将。我们每年都是那么过的。”

1月22日即将上任蒙市的市长黄维刚介绍,今年会吸引超过20万人参加这个年节展活动。

蒙特利市副市长黄维刚:“从早上11:00到晚上7:00,有很多娱乐的节目,有卡拉OK比赛啦,各种表演。在这里,我很热情的邀请大家一定要来,跟你们的亲戚、朋友、孩子都非常欢迎。”

周末的“年节展”,传统的对联、红包,舞狮舞龙样样不会少,想办年货、跟家人朋友提前庆祝新年的朋友,相信来到Garvey上,一定会满载而归的。

新唐人记者宋文迪、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