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为营 白思豪任命两位新部长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讯】自从今年1月1号上任以来,纽约市长白思豪的内阁已经逐渐完整。本周二,他又任命了小商业服务部和健康医疗部部长。这新两位部长表示,他们上任后会尽力为困难的社区服务。请看记者杨奕的报导。

今天,市长白思豪任命了新纽约小商业服务部部长,她名叫玛利亚•托雷斯斯普林格,此前曾担任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副主席。

纽约市长白思豪:“她了解经济建设在每一个社区的重要性,以及小型商业扮演的关键角色。她了解这些,不仅因为她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也来自于她个人和家庭的经历。”

纽约小商业服务部部长玛利亚•托雷斯斯普林格:“就像市长所说的一样,我出生在移民家庭,家人每天都要努力工作,才能为我和兄弟姐妹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所以我会把帮助困难家庭放在市政政策的中心。”

作为新部长,托里斯斯普林格承诺将扩展对移民商业的服务,并在少数族裔社区发展经济。

此外,白思豪还任命了新健康医疗部部长拉曼纳森•拉贾。拉贾在公共医疗行业拥有超过30年的工作经验,他的事业在纽约起步,最近曾担任伊利诺伊州库克郡健康医疗部部长,管理美国第三大公共医疗系统。

纽约健康医疗部部长拉曼纳森•拉贾:“我很期待与这个政府合作,并使健康服务部完成帮助最弱势人群的任务,给他们平等待遇、更好的医疗服务、更好的成果。”

纽约市长白思豪:“拉曼纳森是非常了解周边各区的一个人。他以来自史塔登岛而自豪,工作生涯也有一大部分是在布鲁克林度过。因此他了解人们的需求,也会确认每一个社区都会得到质量最好医疗服务。”

拉贾表示,他将努力提升纽约市医院的卫生标准,并为市民们提供实惠的医疗服务。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