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巴士乘客制伏歹徒 幸免大难

【新唐人2014年01月24日讯】24日,美国亚利桑那州,一男乘客在一辆行驶的灰狗巴士上突然攻击司机,致使车子失控造成24人受伤,有乘客迅速制伏犯案男子,避免了一场严重车祸。

据中央社引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事件发生在凌晨1时45分,当时这辆巴士正在第10州际公路向东行驶,位置大约在凤凰城(Phoenix)西方80公里,嫌犯突然靠近司机并殴打他,想要控制方向盘,车子因而冲过高低不平的分隔岛。

其他乘客见状纷纷起身,合力制伏犯案男子,帮司机把车子停在分隔岛上,只差几秒就会迎面撞上其他车辆。

警方表示,他们相信犯案男子是25岁的莫瑞斯(Maquel Donyel Morris),他下车逃入沙漠,但30分钟后就回来,遭到警方逮捕。

警方说,巴士在分隔岛上冲了约百余公尺,车身跳上跳下,乘客因而受伤,但幸而及时停下,只差约两公尺就撞上其他车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