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未来赛重返南加 二月底开打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讯】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LPGA次级巡回赛Symetra Tour主办方宣布,2月24日,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LPGA)次级巡回赛将在太平洋棕榈树高尔夫渡假中心开打。这次比赛总奖金10万美元,冠军可独得1万5000美元。

主办方表示这个比赛很重要,因为它等于是进入美国女子高尔夫球正式比赛的敲门砖。

太平洋棕榈渡假村副总裁何美湄:“这次的赛事叫Symetra Tour,它基本上是给LPGA对于有志进入美国女子高尔夫球赛事的选手的一个途径,在Symetra Tour每一年前十名奖金最高的得主能够有资格进入LPGA比赛。”

而比赛之所以会在这里举行是因为想要给球员一个跟美国女子高尔夫球正式比赛相似的环境。

LPGA总经理 Sheryl Fish:“我们的目标是,给有志成为美国女子高尔夫球(LPGA)正式比赛的选手,可以在跟正式比赛场地类似的地点打球。”

为有志进入美国女子高尔夫球协会的年轻人一块平台是本次比赛的目的。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张景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