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开车防滑有术 四轮驱动有帮助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讯】楚玉:今天晚上,又一波冷空气吹来纽约市,明天凌晨可能会下一英寸的雪。

金然:提醒大家,如果您是住独立住宅,一定要记住明天一早起来要先把门前的雪打扫干净。
楚玉:一早出来扫雪那多冷啊。

金然:你可知道,今年的两场雪,市卫生局已开出2000多张罚单,给不铲雪的房主。

楚玉:真的?罚多少啊?

金然:第一次违规罚款100美元。法律规定,屋主需要在第二天上午11点前铲雪。

楚玉:如果明天下雪,对开车的人来说,还是比较危险的。相对来说,四轮驱动的汽车会更安全。

Star斯巴鲁车行中文销售杰克森:“四轮带动的系统,能够防止路滑的情况,不管是下雨天或下雪天,这是客人所担心的,所以我们能够做得到,好比说其中一个例子,您看这个红色的轮子是在雪地上,我们右边的轮子,会推过来帮助左边的轮子,这样能令车子更有弹性,真正表现四轮带动,帮助客人不会滑动。”

全时四轮驱动是日本斯巴鲁汽车的一大特色,这项技术乃斯巴鲁独创,它增强了汽车的稳定性。

Star斯巴鲁车行总经理道格拉斯:“我们每款车都是全时四轮驱动,除了运动型跑车BRZ。”

Star斯巴鲁车行中文销售杰克森:“我们跟其他车厂不一样的地方是,我们车子不论任何速度,就保持四轮传动。”

杰克森拥有20多年的汽车销售经验,对很多汽车的性能和优缺点都深有了解。他指出,很多汽车只是根据路况需要而临时转成四轮驱动,不可靠,而斯巴鲁的全时四轮驱动则更加安全。

Star斯巴鲁车行中文销售杰克森:“前驱车会在轮子滑的时候,将动力从前面推到后面来,或者是后轮驱动车,需要的时候才把动力,从后面推到前面去,所以有一种情况,就是电脑测试不灵光时,那他的车就不行了。”

斯巴鲁是日本富士重工旗下的汽车制造部门,它的操控和发动机性能都非常出色。

Star斯巴鲁车行总经理道格拉斯:“斯巴鲁具有德国的做工水平,日本的优惠价格。”

Star斯巴鲁车行总经理道格拉斯:“我们是唯一一家,每辆车都被评五星的汽车制造商。”

此外,斯巴鲁的另一项独创技术,水平对置发动机对加强汽车性能方面也功不可没。

Star斯巴鲁车行中文销售杰克森:“发动机呢,简单说就是两边对称的引擎,马力会比较大,而体积有没有那么大,地心吸力比较好,对于拐弯各方面稳定性有帮助。”

雪后路滑,行车安全非常重要,四轮驱动汽车能有效减少冰雪和湿滑路面的安全隐患,为您的放心出行创造了条件。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