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纯清:中共党妈只会透支“党的儿女”的生命

【新唐人2014年1月30日讯】 同时看到两条新闻:

一条是1月25日,中国网球明星李娜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决赛中击败24岁的斯洛伐克选手“袖珍火箭”齐布尔科娃,夺得冠军(这是她2011年取得法网女单冠军之后第二次赢得大满贯)。在澳网女单决赛中夺冠。

一条是日前,前中国国家队体操的希望之星,多次获奖的张尚武被发现在北京地铁车厢内卖艺挣钱(这是他因2011年沦落街头卖艺被曝光后,而被所谓“中国首善”陈光标以“月薪过万”的待遇高调聘用为江苏黄埔集团任“慈善大使”,不到三个就闹翻离职,重操旧业之后的再次曝光)。

李娜的获奖感言,成为议论的热点。李娜被普遍关注,除了球艺和个性,主要是“弃党自立”。

不出粉丝所料,李娜在颁奖礼上的获奖感言再显了“娜式幽默”,感谢了自己的团队,经纪人、教练、观众、赞助商,还有丈夫姜山。没有感谢国家,感谢政府。有网友揶揄说,难怪人民日报说“李娜应该警醒,任性要有底线”。岂有此理,难道李娜不知道“没有祖国你什么都不是”吗?正因为中共官方料到李娜的“答谢词”里不会有鹦鹉学舌的那套党话,在李娜赢得最后一球时,央视解说就没有表演那种“贪人之功据为党有”的“激情”和被洗脑后的那种拿腔憋调的“激动”,只是淡淡地说:“哦,夺冠了”,因而遭到非议。

但是,李娜澳网夺冠,还是成了中国大陆门户网站的头条新闻,而且不乏赞美之词。其中有这么一句相当振聋发聩:“李娜将继续坐稳中国体育“第一偶像”位置,无人可以撼动。”大陆影星陈坤的感言耐人寻味:“用个人的傲骨与成绩,挥挥手弹去任何人舌头上的灰尘。在光茫和欢呼声中依然准确的保持着自己,这种不造作的真实是种最美的个人精神,它跨越行业和国界,吸引着每一个骄傲前行的倔强个体!谢谢李娜,让我们相信,用个人的能力可以震动之前不管是否支持自己的人!谢谢!”而《南方都市报》官方微博评论则直接针砭中共工具化的体育体制:“今晚每一位黄皮肤黑眼睛的网球迷不仅享受了一场体育盛宴,更有中国人胜利的喜悦。身份的认同近乎本能,无需道德高标,无需教化。让体育回归其本身,对李娜而言,这是叛逆者的胜利;对体育而言,这是市场的胜利!”

前国家队张尚武脱离陈光标“重操旧业”街头卖艺 ,与李娜形成强烈的反差。被党妈抛弃的他所引起的关注,则主要是同情、无奈、遗憾和对党妈的谴责(有人呼吁,取消举国体育)。

据悉,张尚武1995年进入国家队。2001年,不足18岁的他,奉命冒充北京体育大学的大一学生,获得北京第21届世界大运会体操团体冠军和吊环冠军。2005年,双腿跟腱断裂,前途变得黯淡无比。2003年因落选雅典奥运会退役(2005年6月在河北省体育局正式办理退役手续)。2007年因在北京先农坛体校盗窃被判刑。2011年4月,刑满释放后,在石家庄、天津、北京卖艺乞讨;7月,在北京王府井等地卖艺被发现后,街头卖艺和100元变卖金牌等故事被媒体曝光,再次引起社会对举国体制的体育运动员退役后境遇的讨论;7月28日,所谓“中国首善”陈光标以“月薪过万”的待遇高调聘用张尚武到其所在的江苏黄埔集团任“慈善大使”。但张尚武与该公司签下3年聘用合同不到三个月,两人便上演了一场“翻脸秀”:张尚武突然从黄埔公司离职,一场闹剧收场。原因是当初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被伤了自尊,两位“社会学家”当众斥责他只不过是被陈光标利用来炒作的道具。对此,有评论称,张尚武选择继续在地铁卖艺为生,也不愿在人们讥讽的眼光下拿万元月薪,至少说明了他的价值认同:卖艺是自食其力,总比被人利用好。

是的。按普世的道理来说,在一般的社会条件下,张尚武街头卖艺和李娜“单飞”,都是“体育个体户”,只是贫富程度不同。这本身无可厚非。但问题是,中共否定和排斥普世价值,红朝不是一般的社会而是“异类特色社会”,党妈透支了她口口声声唤作“党的好儿女”、“祖国(中共红朝)的健儿”的青春和生命之后,在感到他(她)们没用了的时候,就毫不留情地把他(她)们当成了弃儿。

其实,张尚武并非特例,而且他的命运也不是退役运动员中最惨的。有统计数字显示,在中国大陆30万退役运动员中,近80%的人正不同程度地面临失业、伤病、贫困等生存问题的困扰。还有短命夭亡的、英年早逝的,终身残废的。

更重要的是,党妈为了自己的需要,在他们的青少年时期,剥夺了他(她)们学习、休息、娱乐、交往,包括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的权利,对他(她)们进行比马戏团驯兽都残酷的训练的同时,首先并始终不断地对他(她)们强行洗脑,使(她)们在被党妈折腾得遍体鳞伤的同时变成了脑残,甚至脑残更比身残惨烈。可以说,狠心的党妈把这些可爱的孩子,改造成了把为党(党妈说是“为国”)争光夺奖的疯子、傻子。大家如此看重看好李娜,看来,除了她的高超球艺、率真性格,还有她拒绝洗脑、向党妈说“不”、弃党妈而自立的慧眼与勇气。恐怕,后者才是最重要的。

然而,又何止是体育,那个行业不是这样?即使陈独秀、王明、胡耀邦、赵紫阳那样的党的创始人、最高领导人,用完了都被党妈扔得远远的。王立军被重用时,多牛气啊!——被党妈封为第一卫士,结果,最后才发现“党只要命不保命”,灵机一动,跑到美国领馆里去了。不然,早没命了(不过,他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恶做到那份上,活摘都干了那么多,实际上他早已被党妈害死了)。

所以说,在天灭中共、除魔救善的今天。看《九评共产党》,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弃党三退,这决不是故弄玄虚,而是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的保命谋生之道,实实在在的奔向新生之途。这一点,李娜之路给了我们有益的启示。而李娜与张尚武也不例外,谋生之道她成功了,彻底抛弃党妈,保命,继续辉煌下去,也得三退(这事可能已经办了,但愿如此。如还没办,希望能告诉的读者告诉她和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