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在即 美超级杯大道揭幕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讯】全美关注的超级杯美式足球比赛总决赛周日将在新泽西大都会体育场(Metlife Stadium)举行。周三,第48届超级杯美式足球比赛的罗马数字48在纽约时代广场百老汇亮相。 美式足球联盟称,这个高达20英尺的标志是百老汇最亮的焦点。在周日比赛前,所有超级杯粉丝们都有机会在这标志性的背景前拍照留念。新上任的纽约市长白斯豪出席了标志揭幕仪式。

纽约市长白斯豪:“作为一名足球迷和纽约迷, 没有比站在‘超级杯大道’上更令我高兴的事了,我今天非常激动能和大家一起参加揭幕仪式。”

从1月29号到2月1号,百老汇大道34街到47街的区间,叫做“超级杯大道”,整个时代广场将举办各种以“超级杯”为主题的活动。

这场由西雅图海鹰队和丹佛野马队对决的冠军争夺大战,三天后将在新泽西州东卢瑟福市的大都会体育场举行。胜出者将成为2013年度的国家橄榄球联赛冠军。

丹佛野马队明星、四分卫培顿•曼宁(Peyton Manning):“西雅图海鹰队值得关注,因为他们在每一环节都防守第一。能参加超级杯比赛,两队必须表现同样出色。”

西雅图海鹰队的四分卫, 25岁的罗素• 威尔森知道, 人们会把他的表现和同样是四分卫的超级巨星曼宁相比较。

西雅图海鹰队球星罗素• 威尔森:“我们想带领好球队,每次踏上球场,我们都想让全队达到最佳状态。”

据报导,海鹰队没有一位球员打过超级杯赛,他们能否掌控如此紧张刺激的大赛,观众们将拭目以待。
  
一年一度的“超级杯”美式足球赛是目前美国名气最大、收视率最高的赛事,举办时间介于每年一月底和二月初之间。在这一天,除了冠军争夺战外,同时还要举行欢庆活动和盛大的演出,一些著名的音乐家和歌手将前往助兴。“超级杯星期天”已经成为全美最重要节日之一。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