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澳洲游 骑马考拉当红

【新唐人2014年01月31日讯】在这次的中国新年假期,预期将有破记录的中国游客前往澳洲昆士兰省的黄金海岸,骑一骑真正的马,并和可爱的考拉共同庆祝中国新年。

今年是马年,来澳洲骑骑马,晒晒太阳,享受一下南半球新鲜的空气。不少中国大陆游客选择了这种独特的方式,庆祝中国新年。

今年预计将有超过20万的中国游客,涌入澳洲观光购物,在这片辽阔美丽的土地上,享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情趣。

马年骑马,马到成功,运动、享受又吉利。很多游客慕名而来。

湖南游客余先生:“在中国马年时候,我们一般是会在家里面庆祝,所以我们也只能买马的玩具,但在这里我们可以骑上真正的马,也希望当我们骑上真正的马的时候,成功会马上到来。”

除了骑马,澳洲独有的动物考拉也是游客的最爱。

北京游客小郭(GUO (MAGGIE) REILEI):“我非常喜欢考拉,我真希望考拉能成为我们国家的吉祥物,和我们中国小朋友们一起过年。”

考拉保育主任凯特(KATE HEARN):“昆士兰是澳洲境内唯一可以抱考拉的省,而且我真的相信在中国新年,应该可以让考拉成为第13个生肖。”

考拉能不能成为另一个生肖,那要问中国人啦。

新唐人记者林育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