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逾半英国人省钱减支出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讯】一项在3万名英国民众中进行的调查显示,去年第4季英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至84,为两年来的首次下滑,半数以上的受访者表示为省钱将减少支出。

据中央社报导,市调公司尼尔森(Nielsen)的调查发现,60%的英国人将减少电费支出,58%的受访者已减少购买服饰,55%的人为省钱,会改买其它品牌的物品。

消费者信心指数超过100代表乐观。

报告显示,去年第3季英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达87,为6年来最高点。而去年第4季跌至84,是2011年第4季以来的首次下跌。

尼尔森公司负责英国与爱尔兰业务的总经理莫莱(Chris Morley)认为,虽然了解经济在好转,英国的消费者仍很谨慎,为省钱,他们可能会持续改变消费习惯。

这项报告也显示,德国消费者信心高于欧洲各国,达到95。法国则为61,西班牙56,意大利则跌落到4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