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互动大展 民众新年美好回忆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讯】新唐人亚太台举办的“穿越时空互动大展”,适逢寒假及过年期间,许多家长都趁机带全家大小到梦时代百货观看,表示印象深刻、获益良多。

梦时代百货踩街团队:“祝新唐人电视台全球观众新年快乐,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新希望,新的梦想会实现,谢谢。”

浩浩荡荡的踩街团队,穿缩在新唐人互动大展现场和民众拜年,让文化与互动科技的艺术展场,充满中国年味。

新唐人互动大展专案经理黄雅娥:“我们把艺术像是音乐可以让你触摸得到,然后我们把绘画让她活起来,把艺术呢不再变得那么遥远,不管是大人小孩,他们都可以全家一起出游,感受我们这个文化艺术的美好。”

穿越时空互动大展,展期适逢过年及寒假期间,许多家长及师长都带小朋友到场欣赏,感受深刻。

参观民众曾家晖:“我们很兴奋,因为可以用比较科技的方式,认识一下不同文化的特色这样子。”

参观民众张雅玲:“(互动大展)她是用投影然后有互动的方式,所以小朋友他是可以看到影像,一个活生生在动的一个动作,会比较吸引他们注意。”

新唐人互动大展专案经理黄雅娥:“1月18到2月16日刚好横跨到我们的过年,希望我们的家长可以带小朋友们一起来参观这个互动大展,让他们感受文化艺术的力量。”

中国文化艺术之美,透过亲自与科技互动,给全家大小难忘的新年假期回忆。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