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学员新年谢师恩 陆官高喊“法轮大法好”

【新唐人2014年2月4日讯】(明慧网报导)在中国新年到来之际,香港法轮功学员们大年初一早上齐集在中环大会堂外海旁广场,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及感颂师恩。他们合十高呼“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以及合唱《谢师恩》、《法轮大法好》、《为你而来》、《法正乾坤》等歌曲,表达对师尊的新年祝贺和感恩。

活动从早上九点持续到将近中午。当天阳光灿烂,现场充满慈悲祥和的能量,学员们的表演获得附近来往的市民、游客的赞赏,有的接过真相资料,有的用手机、相机拍摄画面,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传给亲朋好友。


法轮功学员在香港的中心地区集会,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明慧网图片)


腰鼓队表演,恭祝师尊新年好。(明慧网图片)


在香港的西人学员与小学员恭敬合十,向师尊拜年。(明慧网图片)


法轮功学员在维园年宵市场开设的真相摊位非常引人瞩目,大受市民欢迎。(明慧网图片)


在年宵真相摊位前,法轮功学员向民众送上精美的小莲花及真相小册子。(明慧网图片)

历经十四年多的反迫害,香港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在第一线及以其它方式,向大陆游客及香港市民、社会各界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被中共视为眼中钉、肉中刺,中共近年更策动610外围组织对真相点进行疯狂侵扰,污蔑大法和大法师父,法轮功学员顶着压力,坚持“真、善、忍”原则,继续和平理性讲真相、反迫害,让越来越多民众了解真相,伸张正义支持法轮功。邪恶团伙大势已去,面临解体。

向市民游客讲真相劝三退

协调真相点的香港法轮功学员张太感触地表示,师父为大法弟子承受这么多,却被邪恶之徒诬蔑和不明真相的世人误解,希望在中国新年这一天,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表达最大的敬意和感恩,也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更努力,让更多民众明白真相。

她体会香港这个地方的特殊性,每天都有十多万大陆游客经过香港,很多人都要在香港知道法轮功的真相,随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要犯陆续遭恶报,邪恶团伙面临解体,形势越来越好,希望香港法轮功学员们做得更好,抓紧时间讲真相劝三退救人,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长期坚持在金钟、尖沙咀等主流社会地区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杨美云表示,感觉世人变化很大,从以往不接真相资料到现在主动拿报纸及真相资料,当中包括不少政界及法律界名人、要人,甚至中共官员,都表现出对法轮大法弟子的尊敬和支持。

大陆官员高喊“法轮大法好”

比如,杨美云与其他学员一直坚持在香港政府总部前打横幅,上面写上“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及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内容,很多立法会议员、港府高官、政要及公务员经过,都对他们报以微笑,表示对法轮功的默默的支持,他们认为法轮功学员真正做到了“真、善、忍”;还有不少中共官员来到政府总部,也来和学员们拍照,并大声说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几个字,有的还来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听得很认真。

杨美云在尖沙咀广东道一带名店前派发资料,很多大陆游客也很认同法轮功,尤其是去年年底自焚伪案再次被中共翻炒,反而促使更多人了解真相。“他们觉得大法弟子充满善和慈悲,当他们接到我们的传单时候,他们都感觉到我们的慈悲。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很多人都认识了。”

从事媒体工作的法轮功学员Carol修炼十多年,身心受益,新的一年她希望自己做得更好:“我越来越体会到慈悲是最大的力量,我希望自己能够按照真善忍的准则做得越来越好。”

一位在现场观看活动的市民李先生说,原本对法轮功真相半信半疑,特别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曝光后,刚开始都无法相信中共居然会邪恶到如此地步,但透过上网阅读大纪元、新唐人等海外媒体的报导,也看到越来越多的海外议员以至欧洲议会都站出来谴责中共的邪恶,他终于明白法轮大法弟子讲的都是真话,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明白真相,走出麻木不仁的状态,支持法轮功,他相信中共一定有解体的一天。

年宵真相点大受欢迎

中国新年期间,香港法轮功学员也抓紧时间向市民及游客讲真相。一月二十五日至一月三十一日(大年三十晚上),港最大的维多利亚公园年宵市场有数十万市民及游客来逛花市,现场人头涌涌,份外热闹,人数更胜以往,法轮功学员在现场设立真相摊位,向来往的市民游客派发精美的小莲花、真相年历及真相报刊、传单等,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各界民众。也有大陆游客抓紧时机在真相摊位办三退。

从港岛天后方向入场,位于九号摊档的法轮功真相点,写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明真相 得福报”等字句,棚顶是发光的大莲花及“法轮大法好”灯箱,备受瞩目。法轮功学员李小姐说,首日维园年宵开幕,他们就派发了七箱小莲花以及许多真相资料,忙个不停。

“全香港市民都撑你们”

负责年宵真相点的法轮功学员胡太说,感觉今年市民的反应越来越正面,他们派发的写有“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字样的精美小莲花,成为抢手货,出现市民排队拿的景象。一位三十多岁的年轻人还主动走上前对她说:“支持你们,全香港市民都撑你们。”

不少市民都很喜欢这个精美的小莲花,很多人接过莲花,还珍惜地拿走《真相画刊》等材料,亦有人兴奋地高呼法轮功。一位老太太对小莲花爱不释手,直赞做得很精美,要把这对莲花挂在大厅正中间。一对操大陆口音的市民拿了莲花之后,太太显得略有些担忧,先生则在旁边肯定地说:“这个莲花是有功力的,可以保平安。”

政协委员支持法轮功

一位年过半百的老先生接过小莲花,自称是香港政协委员,不方便透露姓名。他说,自从干扰法轮功真相点的恶党团伙青关会出现后,香港人都看在眼里,非常愤怒,有次他看不过眼,还找警员去投诉恶徒。他强调邪不胜正,希望法轮功学员一定要坚持下去,“青关会它们的表现,才是真正祸乱香港,它们才是真正的流氓。我们香港人一定会支持法轮功的。”

此外,趁着新年公众假期,香港法轮功学员也在铜锣湾、尖沙咀、旺角等多个闹市中心加派法轮功真相报刊,向来往的市民讲真相,以及帮助大陆游客们三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