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海湾大桥东段又曝新问题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讯】旧金山海湾大桥,东段新桥在建造过程中,桥梁质量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在发现新桥存在螺栓强度和焊接缺陷问题之后,最近随着旧金山的多雨天气,东段新桥又出现了新问题,一起来看记者报导。

上周四,加州交通局,在新建成通车不久的海湾大桥东段检查时,工程师发现桥面的钢制护栏下,有少量的雨水渗入桥体中。

海湾大桥发言人安德鲁•戈登(Andrew Gordon)表示:“那里有个叫作分流板。水会自然流向那个方向,它是一个薄小的金属片,保持流出的水从桥梁排掉。风有可能将水吹到,可能引起漏水。我们正在探索所有可能的地点,及它是如何进水的。”

海湾大桥发言人安德鲁表示,2.5英尺高的护栏是被螺栓固定在混凝土桥面下方的钢制路基上。水可能是通过连接螺栓孔渗入 。

海湾大桥发言人安德鲁•戈登(Andrew Gordon) :“他们正在尽可能找出原因,这个周末会找出问题,因为这周和下周末还会下雨。”

加州交通局副局长瑞克蓝狄(Rick Land)认为此类结构会出现问题:“这是检测员们寻找的问题,对于任何一个结构来说,我们马上处理,这就是此类问题。”“在刚刚投入使用的结构中出现问题,这并不是一个典型的具体问题。”

这座花费64亿美元建造的东段海湾大桥,原本希望能够使用150年,目前正面临可能腐蚀的风险。

目前加州公路局还没有找到漏水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新唐人记者韩宁、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