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摊小心吃!5岁童鼠药中毒 鼻血不止

【新唐人2014年2月12日讯】大陆武汉汉川一名5岁男孩突然开始流鼻血,十多天来鲜血不停地往外流,危及生命,却又一直找不到病因,直到日前才确诊,男孩原来是鼠药“溴敌隆”中毒。而出事原因怀疑是吃路边摊上的烧烤所致。

据《钱江晚报》报导,1月中旬的一天,小轩突然鼻子流血不止,到当地医院去才止住血。哪知第二天,孩子双侧鼻腔又鲜血直流。他的爸妈慌忙带孩子赶往武汉求医,止血后回家。

没想到止血效果只是暂时的。没过两天,鼻血又往下淌,爸妈又带着小轩来汉就医,就这样在武汉和汉川两地来回跑了几趟,折腾了十来天,而出血情况却越来越严重。

1月24日,一家人到武汉市儿童医院求救,住进了该院血液科,当时小轩因不断流血,已经出现重度贫血,危及生命。经过医生追查和检验,证实是鼠药中毒。

据报,小轩家的家庭条件不错,小轩平时也是个爱干净的孩子。小轩的爸爸方先生说,一家人都爱吃烧烤,事发前一段时间,曾多次带孩子吃过路边摊上的烧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