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未退 强风豪雨再袭英伦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讯】在送走了250年来降雨量最大的一月份之后,英国泰晤士河水位一直居高不下,部分地段已经决堤。居民饱受洪水侵袭之际,一场猛烈的风暴周三再次袭击英国大部分地区,带来强风豪雨,造成成千上万户家庭断电。

靠近温莎城堡的泰晤士河岸已经决堤,当局已经调入军队帮助应对混乱的局面,并向受灾的居民运送食物和沙袋等救灾物资。

位于伦敦西南部的谢珀顿,洪水已经越过防洪工事,城市和居民的财产均遭到洪水浸泡。

在到处堆着防洪沙袋的马娄,消防员不得不用水泵帮助居民从房屋中向外抽水。

不仅仅是洪水和大雨困扰英国,强风天气也跟着雪上加霜。德文郡的强风猛烈到将桥上的一辆卡车掀翻,掉入河中。

时速高达100英里的强风刮倒电线,在威尔士造成87000户断电。

而在伍斯特,暴雨将平时的街道变成了小河,吸引了一大群不惧风雨的天鹅。

英国气象局已经向大部分地区发布天气预警,未来几天还会有更多强风豪雨袭击英国。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