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尺高空气球飘 徒步走索惊煞人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讯】人类挑战极限的花样是越来越多了。近日,三位西班牙极限运动迷,在1万英尺高空漂浮的两个热气球之间,不系安全带,徒步走绳索,走的人不怕,倒是让看的人心惊肉跳。

热气球升空了。

只是从1万英尺的高空向下看看,就已经让人手心冒汗了,而这三位极限挑战者,米洛(JULIEN MILLOT), 梅莱(TANCREDE MELET)和雷昂( ANICET LEONE),将在两只飞行的热气球间大玩心跳。

“我不行了。”

第二位也颤颤巍巍的登场。

终于站在绳索之上。两步,三步,四步,之后就是最惊心的场面了,没有安全带,这位挑战者在观众的惊呼声中从万米高空完美的实践了自由落体,迅速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

到了最后一位白衣侠客展现凌空绝技的时候了。保持住平衡显得极为艰难,左摇右摆了几轮之后,白衣侠客也毫不犹豫地坠下高空。

三位挑战者全部失败,不过观众不必担心他们的性命,因为他们都带着降落伞。只是这次没有成功,三人决定再择吉日,重新发起挑战极限。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