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浪漫创意 地铁里心仪的他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讯】在地铁上遇见你心仪的他,是不是很浪漫?2月14号的中午,洛杉矶大都会交通局举办了一个“红线快速约会” 情人节活动,帮助乘坐地铁的单身男女牵线结缘。

这个METRO首次“红线快速约会”情人节活动,在中午10点半到1点间的洛杉矶红线联合车、市民中心、北好莱坞等站进行。通过身份注册的朋友,带上粉红色的腕带就可以参加快速约会了。在联合车站注册快速约会的朋友看上去不少嘛。

快速约会者Laurene Lopez:“也许碰上心灵伴侣,这是个机会,很有趣。”

这是第一趟出发的快速约会车厢,心形标志、彩条,气氛很热闹。约会对像每两分钟更换,当然,聊得投机可以不换、或是下车找个咖啡店慢慢聊。

快速约会者Aliyyah Grahmby:“我觉得非常酷,以前没体验过这样的活动,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这不错。”

参加活动的苏珊每天乘坐红线地铁已有十几年,她很喜欢这个地铁快速约会,这个熟悉的环境让她感觉很舒服。

快速约会者Susan Rorke:“对我来说这是最棒的创意,我坐METRO很多年,我希望他们三个月举办一次,我可以付费、买票参加。”

来自纽约的布瑞特来洛杉矶看朋友,很巧赶上这个活动。

快速约会者Brent Irving:“我知道生活在纽约坐地铁很拥挤、人很多,没空间像这样举办活动,很高兴碰上。”

祝福这些快速约会的朋友能够遇见他(她),如果身边还没有伴侣,没关系,耐心等待,也许下一站他就会到来坐在你身边。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