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游泰国 飞机上互殴被捕 同乡:好丢脸

【新唐人2014年2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有大陆网友发微博称,一旅行团的武汉游客在泰国普吉返回武汉的机上上演了全武行,并惊动泰国警方登机带走数人,部分家属主动下机陪伴,导致航班延误1个多小时才起飞,共有 29名乘客受影响。由于该网友也在机上,因此作为武汉同乡的她倍感丢脸。

《楚天都市报》报导,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的28岁丁小姐指出,事发当天,自己结束了为期6天的泰国普吉岛游,准备从普吉国际机场搭乘国内航空公司的一班飞机直飞武汉。“当时机上的乘客来自不同旅行团,大部分是武汉游客。自己刚坐下便听到两名武汉男子大声互骂,数分钟后演变为肢体冲突。其中一方的数名女家属,不但不劝架,还在一旁指着对方鼻子破口大骂。

据报,航空公司一名负责人称,经初步了解,是一名女子座位不在丈夫与孩子旁边,想换座位,其夫认为麻烦而骂妻子,旁边的乘客却以为是骂他,因而发生口角,继而动粗。

丁小姐称:“坐在飞机上,我除了无语,更多的是觉得丢脸……特别是泰国警方上飞机带人走的那一刻,觉得脸上被搧了重重的耳光”。

据悉,目前,泰国警方对打架双方作出了罚款等处罚,双方已和解并离开警局,将在旅行社安排下择期回国。

相关文章
评论